符咒的確有它特別的影響力,為善或為惡也僅在一線之間。就跟核能技術一樣,可以用來製造大量的電力,為人們帶來光明。也能夠做成核子彈進行屠殺。很可惜的事,人類的智慧不夠,欲望太多。很容易把這種技術用來傷害他人,滿足自己的欲望。

這是我第一次幫人解咒的故事,那時也是我剛會這種方法沒多久。


王小姐是某公司的高級主管,同時也是該公司的合夥人,掌管公司財務。公司與銀行的融資即將到期,應收的工程款還沒入戶。原來的融資銀行,決定不繼續給予融資。需要在兩個月內找新的合作對象,否則公司就得倒閉關門。

可是很奇怪,王小姐公司的財務健全。在送案子出去之前,也給一些銀行界的朋友評估過。每個都說王小姐的案子不管送哪家銀行,都一定會過關。但是,每次只要銀行開始審議這個融資案,就一定會有人反對,然後被退件。

王小姐從網路上找到我的資料,於是找我進行塔羅占卜。占卜的結果是說,這個案子會過關,但是過程會很艱辛。而且可能會拖到最後一刻,才會有結果。

在後來的兩個月當中,王小姐也好幾次請我幫她占卜,但是抽出來的牌結果都差不多。所以我建議王小姐繼續送件,然後有任何事情都隨時與我保持聯絡。


在這段期間,我也學了一種有趣的通靈法,叫做直覺式繪圖。這是好友雅沛的獨門絕技,與傳統見過的方式都不一樣。進行的過程中,會在紙上寫下當事人的名字與出生年月日,接下來在紙上開始用各種特殊顏色的筆畫上顏色,然後開始使訴說對方的問題所在與解決之道。


雅沛也告訴我,她在幫人處理問題的過程中,發現有不少人的問題是被邪術所傷害。她就會用這種繪圖法,去解除符咒,效果很好。

在我學習完繪圖法之後一個禮拜,王小姐又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下個禮拜二有張七十萬的票到期。可是她現在完全沒有這筆錢,要是跳票了問題會很嚴重,想問問我有什麼辦法可以幫她。


聽完王小姐的敘訴,我突然心頭一緊,直覺背後問題不單純。我把我的直覺告訴王小姐,同時要王小姐禮拜六來找我。


禮拜六的上午,我請王小姐在紙上寫下她的名字與生日,開始在紙上塗抹各種顏色。我讀到了王小姐身上有符咒的反應。


於是我對王小姐說:”你有被人下符,而且這種符不是要你命,而是要你財務有困難。你有得做過什麼人嗎?”
王小姐說:”沒有耶。”
我說:”那沒有關係,我們把它解掉就好了。”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當時功力不夠,畫了半天只感覺解除掉了百分之五十。
我就告訴王小姐說:”我現在只能解掉一半,剩下的只能下次再解了。你回去也好好想想,再這些事情發生的前三個月到半年,有沒得罪過什麼人。”


當天晚上,王小姐就打電話告訴我,她籌到了四十萬。而且很神奇的是,她前兩週有去向這位朋友借錢。可是這位朋友以手邊沒有資金而拒絕了她,可是今天卻主動打電話告訴王小姐,現在有錢可以借她了。只是王小姐還是為了剩下的三十萬心煩不已。


我告訴王小姐:”我們只有處理掉一半而已,你要再來一次。”
於是跟王小姐約好禮拜一上午十點,要繼續把剩下的符咒影響解除掉。到了禮拜一上午,王小姐準時赴約。如同上次一樣的程序,我開始在紙上繪圖。畫了半個多小時,已經到了當時我能處理的極限。


我就告訴王小姐:”現在剩下不到十分之一的影響,已經不會有傷害性了。”


王小姐還是很焦慮,因為明天下午就要把錢存進去,但自己卻還是沒有任何的方向。我請王小姐放輕鬆,並且繼續去做最後的努力,無論如何這個問題一定會解決。


王小姐離開之後,因為過於疲累我就稍微睡了一下。到了下午兩點多,王小姐打電話來告訴我,剩下的三十萬已經籌到了。眼前這關已經過了,可以鬆口氣。又過了兩個小時,王小姐非常興奮的打電話來告訴我,有家銀行告知王小姐公司的融資案已經審核通過,禮拜四就會把款匯進去。王小姐的難關完全解決了,所有資金也都到位了。

一個月之後,王小姐又來拜訪我,還包了一個非常豐厚的紅包表示感謝。王小姐也告訴我,她知道是誰下符了。


原來在這些資金問題發生的前幾個月,有個朋友介紹她去找一位通靈人補財庫。王小姐去了幾次,也與對方買了一些水晶洞。可是有次去拜訪這位通靈人時,這位通靈人跟她要十幾萬供養。王小姐以自己沒有那麼多錢而拒絕對方,自此之後所有的資金都開始出狀況。


這件事情讓我百思不解,會進入這個圈子的人不都是深信因果業力嗎?怎麼還會做這種事情?難道不怕因果循環嗎?


有次跟好友喜樂聊到這件事,也提出了我的疑問。
只見喜樂淡淡的說:”這就是人類的慾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