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開始給予詛咒解除與祛除療法的服務之後,有許多人紛紛跑來想要解開自己身上的詛咒,以及祛除附著的靈體,進而獲得美好幸福的人生。的確有許多人再我解開詛咒之後,生活有了大幅度的改善。

詛咒、邪符、黑魔法本質上都是一種意識與能量的運用,我們帶著何種心態去傳遞能量,就決定了這個能量是帶來療癒的祈福,或是傷害他人的黑魔法。有時不需要甚麼特殊的儀式,光是強烈的怨恨就足以形成詛咒。

我很景仰的一位能量探測術大師-瑞蒙,他曾經來到一片森林露營。當時有兩個獵人帶著獵犬,拿著獵槍來到森林裡狩獵。瑞蒙是自然環境的守護者,不希望森林中的動物受害。同時森林裡有著其他人來露營,可能會在狩獵的過程當中被誤傷。

因此,他傳遞了一股混亂的能量去詛咒兩位獵人,這目的並非為了傷害或報復獵人,而是希望他們能盡快離開這裡。過沒多久,這個混亂的能量發生了作用。獵人們的獵犬走失了,又不小心將車開到湖裡面去。兩人大吵一架後不歡而散。

在我小學的時候,由於家人與人結怨。自此之後,每晚都有人打無聲電話來騷擾。對此我憤恨難平,於是用了一些小技巧套問我父母對方的姓名住址。第二天趁家人不在時,從我的書櫃中翻出了一本收藏已久的符籙咒集。坐在家中神案前頌咒畫符,奮力咒詛。

當天晚上,連續騷擾多時的無聲電話停止了。過了一個月之後,從父母的對話當中才得知從我書寫符籙的當天晚上,對方家中的電話線路就故障,維修了兩個多禮拜才修好。但對我來說,我受到了驚嚇。因為我沒想到真的會產生作用,這讓我對這些神祕的力量產生了恐懼。我害怕我會使用這個神祕的力量犯下無可挽回的大錯。

大概所有六字頭出生的台灣人,應該都記得在小時候有部外國影集-「百戰天龍」。主角馬蓋先在深陷危機時,都會拿著那把萬用瑞士刀,以高超的智慧製作出解決困境的道具。但在不管任何情況下,馬蓋先都不會使用槍。

這是因為在童年時,馬蓋先與童年的夥伴某次偷拿父親的手槍出來玩,結果不小心走火射死了夥伴。從此以後,馬蓋先對於手槍有著陰影存在。

在氣場閱讀課程當中,我都會示範一個詛咒的樣本。我會先用肌力測試法去驗證每個人的脈輪健康狀況。這個方法是先指定要檢測的脈輪,然後將對方的手臂往下壓。當脈輪是健康時手臂會強而有力,而衰弱時手臂的力量也會衰退下來。

我會先請學員進行測試,然後找出最有力量的脈輪。然後以意念去截斷對方的脈輪流動,接下來奇妙的強況發生了!原本怎麼用力都壓不下來的手臂,輕輕一支指頭就能讓它抬不起來。我們能夠給予人祝福和療癒,同樣也能給予傷害和詛咒。

而同樣的,許多人也在用詛咒殘害自己。人會用詛咒傷害自己?聽起來很不可思議,怎麼會有人想要如此的傷害自己呢?

日本知名漫畫作家CLAMP有部作品,當中有一對美麗乖巧的雙胞胎姊妹。姊姊聰明靈巧,妹妹卻彷彿被霉運附身一般,頻頻出錯。後來主角發現到妹妹常常說自己很笨,很呆,甚麼事都做不好。主角發現到這些話語的言靈形成了一種詛咒般的束縛,綑綁住了妹妹。在最後,主角幫助妹妹瞭解到這些力量來自於自己心中,因為姐姐的優秀而產生的自卑。

人們用著語言與想法殘害著自己。事實上,沒有任何一種詛咒比來自於自身的詛咒更可怕。來自於外界的詛咒我們可以藉由心念的力量,禱告的力量,儀式的力量,神祈和指導靈的力量,或是一些擅長解除詛咒的老師來解除這些傷害。

但來自於自身的詛咒,卻非常難真正的根除。這是因為在我們的心中已經深深的認同這些想法和話語,即便這次解除了,過沒多久又會再次出現。很簡單,因為你已經把這些想法和話語當成一種現實。

曾經有一位女士來到我的工作室當中,她有著嚴重的憂鬱症。無法工作和正常的生活,這樣的狀況已經有九年了。雖然住在家中,但是家中的人對她無法諒解,因此常用諷刺的言語傷害她。

在每次諮詢的時候,我會不斷的聆聽下列的句子:
「我沒辦法!」
「我很糟!」
「我做不到!」
「我的世界是一片破敗!」

在短短一個小時內,相同的句子會出四五次以上。每次與她對話時,就會感受到一股窒息之感。當然,對她而言她會認為自己只是在描述一個「現實狀況」。但在我所閱讀到的畫面則是想法和語言化為粗壯的鐵鍊,牢牢的綑綁住她。

每次幫她清理完之後,她會感覺到輕鬆與自由。整個人臉部的氣色從發青轉為紅潤,呼吸也能夠更深入。但是下個禮拜再來時,又會恢復到之前的狀態當中。這是因為當她回歸到生活當中時,又會開始回到舊的思考模式當中,繼續的詛咒自己。但隨著療癒與成長的過程,這些會逐漸的鬆動。我最後一次見到她時,她提到要跟朋友合作做一些手工。很高興她開始有一些自己的力量,為自己做一些事情。

心之所想即是外在所現,我們內在所相信的事物會被呈現在這個世界上。如果你反覆的被噩運衰鬼、邪符詛咒纏身,解決之道並不是去找尋一個有超能力的老師。而是讓自己擺脫過去舊的思想、情緒與能量,讓自己進入到新的生命當中。

我會建議讓自己進入到一些充滿祝福與正向的團體和課程當中,讓這些具有力量的正面思想和話語,逐漸的滲透到心靈當中。當負面的頻率轉化了,人將會停止這種近乎自虐的行為,逐漸的進入到新生命當中。

也曾經有幾位案主,他們跑來找我。因為他們相信自己被人詛咒,也找過許多老師去處理這個問題。當這些詛咒解除掉之後,立即感覺到一片清爽。但過沒幾天,這些詛咒又回到自己的身上。他們常告訴我,為什麼總是遇到不同的人對自己做相同的事?

這要談到同質性的問題,某些事情會不斷的發生必然和我們的能量頻率有所關聯。這就像是收音機的原理一樣,這世界充滿著各種的電波。但是只有當你的收音機頻率調到特定的頻道時,才能夠收到該頻道的訊息。但如果你的頻道完全不同,你就會接收到另外一種訊息。

這如同吸引力法則當中所說的,任何事物都是被我們吸引而來。因為我們內心的黑暗面,使得我們處在一種沉重的頻率當中,去吸引這些黑暗的事物來到我們的生命當中。甚至在一些教導當中,則告訴你這一切都是自己所創造出來的。

不要告訴我,你的心中沒有任何的黑暗面。如果沒有,你不會遭遇到這些事件,只是你沒發現或不願承認罷了。

曾經有位美麗的郭小姐和她的伴侶一起來找我,因為我曾經幫她解決了嚴重的情緒困擾。現在的她,想要開始有好的工作與人際關係。但是因為常遭小人造謠生事,放風聲說她的壞話而感到困擾。

當我幫她完成儀式之後,我告訴她這個道理。但是她回答我:「沒有啊!我沒有說別人的壞話啊!」

我說:「並非說出口才算,而是當你心中有這些想法升起時,你就已經進入到那種頻率當中。當你走在路上或是看電視,看到一些沒你漂亮的女生卻穿著引人注目的衣服。你也許會對你身旁的朋友說:這個人這麼醜怎麼還敢穿成著這樣!恐龍就該躲在家裡,不該出來嚇人!

其實這種時候,你就已經有個業的形成。並且那樣的批判會吸引更多的批判回到你。聖經上,耶穌曾說:你們不當論斷他人,以免日後被他人論斷。」

聽到我說到這裡,郭小姐的伴侶突然拍手狂笑的說:「老師你太神了!你說的話跟她平常說的一模一樣,連語氣都好像!」郭小姐則臉紅的低下頭來,一臉尷尬的微笑。

你發出了甚麼樣的能量頻率,就會吸引甚麼樣的事物來到你生命當中。美國知名牧師威爾.鮑溫撰寫了「不抱怨的世界」這本書,提醒我們要停止抱怨,因為抱怨只會吸引更多相同的事物來到生命當中。

要能強力的轉化這些負面的頻率,最快的方式是用火焰的能量去焚燒,來轉化這些負面的頻率。在薩滿巫士的傳統中,就會運用火焰將不需要的能量投入火中焚燒,重新轉化為新的動力。

為了幫助和這些黑暗事物有深刻連結的人能夠去轉化這個頻率,我每個月都會舉辦火的儀式,去透過火的儀式來將這些沉重的頻率燒掉,重新轉化為光與熱的動能。從這樣的同質性當中,跳躍到更高層次的頻率。回到快樂幸福的人生道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