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體有很多種,最常見會附著人體的還是已死去的人類為主。民間俗稱為鬼魂,年輕人喜歡戲稱為「阿飄」,因為靈體並沒有實質的身體,如同空氣般飄來飄去。但是些字眼已經被一些固定的觀念所僵化,因此我還是沿用國外所用專有名詞-靈體。

很多人聽到這類的字眼就很恐懼,甚至捂起耳朵演起了一部知名記錄片-「不願面對的真相」。遇到這種狀況時,我會說一個小時候我聽過的故事給這些人聽。

以前有個老人家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一隻鬼,這隻鬼一下變成七孔流血的可怕樣貌,一下子又變成青面獠牙作勢要吃掉老人家,可是老人家都不為所動的繼續趕路。

鬼很不甘心的大聲問道:「我是鬼,難道你不怕我嗎?」
老人家聽到大聲的笑了出來,然後說:「鬼是已死的人,人是未死的鬼。再過幾年我也跟你一樣當鬼去了,有甚麼好怕的?」
鬼聽了很不甘心的說:「你就不怕我現在殺了你嗎?」
老人家又回應道:「你殺了我,我馬上就變成鬼找你報仇,我又有甚麼好怕的?」
鬼聽了就悻悻然的離開了。

其實靈體很常出現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只是我們感覺不到它們的存在。而通常在我們身體健康和正面的心態時,我們的能量場飽滿,處在正向的頻率中,自然不會和靈體掛勾,也不會有任何的影響。

靈體並非像小龍女一樣躲在荒郊野嶺的古墓裡,偶爾跑下山來逛逛街。相反的,靈體通常會受到人類的負面情緒與思想的吸引,而聚集在我們意想不到的地方。

某次,我到台北東區的一個商場去拜訪朋友。在聊天的時候突然感覺到自己能量迅速流失而感到疲憊。當時我拿出靈擺,使用能量探測術去檢測,發現到該層樓有74個靈體存在。

通常靈體並不會自己移動,而被束縛在某個地區當中,因此日本有所謂地縛靈的說法。因此靈體必須附著在頻率相近的人身上,以這種搭便車的方式而移動。

當靈體附著到人體,第一個層次是氣場內,這種現象我們稱為氣場內靈體。通常在這種情況下,人可能莫名其妙的感覺到不舒服,但又說不出是哪種不舒服。也可能會莫名想哭、煩躁、焦慮或坐不住,過去的負面記憶湧現。也可能會感覺到疲勞或厭倦的感覺,這是因為生命能量在耗損的現象。

第二個層次是身體內,靈體會停留在人的身體當中。負面的情緒比前者更為加重,甚至可能會有陷入當中不可自拔的現象。可能會有一些失控的行為,或者總是做一些會看起來就明明是會對自己有損害的事,但還是會進行。

第三個層次是與靈魂黏合,這是最深層次的附著現象。當事人會認同這些負面的想法與情緒,並不會質疑這些負面想法與情緒是否合理,而是深度的認為本該如此。也會拒絕各種幫助,當你給予任何建議,都會說這些方法沒用或不想做,雖然他們從未嘗試過。自我破壞或自殘的行為,導致接連不斷的厄運。通常在金錢、感情或家庭上面有著嚴重的問題。

當氣場內有靈體時,也可能會導致失眠的問題。不過這並不難處理,甚至不需要使用到拔除療法。只要做一些簡單的淨化與清理就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

曾經某天晚上,我接到朋友的電話提到自己這幾天不知為何,一回到家就覺得煩躁而無法入睡。連平常看書的習慣,也都沒辦法進行。感覺到很難過,甚至會有想自殺的念頭。

我拿出靈擺,檢測出他身上有十二個靈體,並且幫她進行清理。大約二十分鐘之後,他就能夠入睡。之後這樣的情況也沒再發生。

也有一次我到花蓮開課,主辦者的助理長期以來有睡眠障礙,每天必須吃到三顆安眠藥才能入睡。而安眠藥帶來了許多後遺症,像是記憶力與注意力的衰退,甚至有夢遊的現象。睡到一半打電話給朋友,但第二天完全沒印象。

當天我開車到達花蓮時已經晚上十點多,所以只能幫她進行一個簡短的白光引導,引導宇宙中的白光來淨化她的能量場。當天回去之後,在沒有服用安眠藥的狀況下就直接睡著了。持續追蹤了兩年,都沒有再服用安眠藥。

在第一個層次的靈體附著是很常見的一種現象,每個人在一生當中都會經歷過一兩次,但我們本身可能不知道這種現象發生了。這種靈體附著氣場中的現象,有些時候不特地處理也可能會自己好轉。就像普通感冒一樣,大多數的情況下會自己好轉。但有時也可能因為自己的因素,而惡化下去。

第二或第三層次的人會比較難處理,需要進行拔除療法。而拔除後可能還需要一些滋養或輔助的療程來幫助案主重建自己的生活。因為靈體會深入到這種層次,也必然代表著當事人本身的心靈當中有個「黑洞」。

我常提醒當事人或學員們,雖然這聽起來有些弔詭,但事實上所有的靈體並非他們自己闖進來。而是被我們自己「吸引」,甚至是「邀請」而來。

很多人難以理解這件事實,認為自己明明甚麼都沒做,為什麼還會引發這些問題。實際上,所有的靈體問題,都是來自於個人內在的不圓滿、恐懼、憎恨、執著或是慾望而導致個人的能量場破損,而靈體才會有機會附著在人的身上。

正如同耶穌說:「人怎能進壯士家裡,搶奪他的家具呢?除非先綑綁住那壯士,才可以搶奪他的家財。 」

我們的內在有許多貪婪、嗔恨、恐懼、憤怒、悲傷、嫉妒等等各種負面的思想和情感,但在大多數的時候我們會將這些當成對的事。就像當我們憎恨某人的時候,我們會認為是那個人有問題,那個人傷害了我。而並不會去審視自己,那些憎恨對自己會帶來何種影響。

然而憎恨會引發憎恨,貪婪會吸引貪婪。這些負面的情感與思維束縛了我們,才會讓這些靈體有了可乘之機,引起附著現象的產生。許多人自稱自己是個好人,一生中沒做過任何的壞事,但為何要受到這些影響。

雖然個人沒有做過任何的惡行,但內心當中常有著憤恨不平。也或者,自己所謂的不做壞事,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卻是傷害了許多人。就像德國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猶太人,他們在當時也認為自己是站在正義的一方。

對於靈體的問題,我們不需要太過於恐懼。不管是哪個層次的附著,就像一場小感冒一樣,都可以透過拔除療法輕易的解除這些現象。然而,如何強健自己的內心,就像提升免疫力一樣的提升心靈的層次,這就需要一點點自己的努力和正確的引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