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談一些比較少見的能量症狀,雖然我個人更有興趣談論印度壇催和大魔法師克勞利的性愛魔法的異同,以及這些儀式如何能夠轉換能量。甚至可能不透過真實性行為,來達到相同的轉化效果。

不過寫這些東西,我想會把許多人嚇跑,或者用奇異的眼光來看待而招惹一些是非,所以還是討論其他的比較安全........

說真的,這幾天心情不佳,導致沒甚麼靈感。只好拿這篇我非常不喜歡的題目-能量寄生蟲出來用。好吧~我怕蟲,也討厭蟲。特別是長長軟軟黏黏的蟲,而能量寄生蟲蠻符合這個性質。所以每次處理這種課題都得忍著全身的雞皮疙瘩來工作。

不要問我說,我是治療師為何不去治療自己討厭或怕蟲。

理由很簡單:
1.我懶
2.我只是個普通人
3.就算我是治療師,也不見得需要所有的東西都拿來處理

很慶幸的是,我不是個煽情的人。所以我不會去描述一些容易讓人產生不愉快的心理畫面,所以放心的看吧~

 


能量寄生蟲是一個東方人比較難理解的一個概念,因為這種概念並不存在於我們傳統文化中的靈魂或能量上的認知。因為在我們民間比較為人所知的,就是一些鬼神或冤親債主的概念。

其實所謂的能量寄生蟲,也是屬於一種無形的存有。它附著在人類的能量體,或是身體當中,去攝取個人的生命能量,這在東方稱之為精氣。在民間傳說當中,有所謂精怪鬼魂會攝取人的精氣,就有點類似這樣的情形。

我第一次接觸到這個概念,大約是七年多前,我跟隨一位德國的女性能量治療師學習能量療法。在下課的時候,我和老師以及翻譯三個人一起吃飯。

老師提到有一次她在睡夢當中,感覺到有一股能量如同蟲一般的竄入到子宮當中。當時不以為意,沒想到過了幾天之後,月事來的時候嚴重出血,並且伴隨著強烈的疼痛。她隨即幫自己進行能量的清理,把這隻能量蟲抓了出來。沒多久,身體的症狀就有了明顯的好轉。

當時對於他人的敘述總是半信半疑,但在往後接觸能量療法的時候,有幾個派別都有對這種能量的寄生蟲的描述。雖然在細節略有不同,但都共通指出了這些能量寄生蟲會攝取人類的生命能量,導致身體活力的衰竭、疲勞。如果長期下去,容易形成慢性的身心失衡。

因為我們個人生活的方式是由生命能量的展現,而生命能量的耗損則會使人無法朝著所希望的生活目標走去。不論是工作、關係、健康或是個人的理想。我們可以把個人的理想比喻成旅行的目的地,而身體就是一台汽車,而能量就是汽油。而沒有汽油的車子,則無法開往目的地。能量寄生蟲的現象,就像是油箱破了一個洞。汽油不斷的沿路漏出來,因此必須走走停停以便加油。

有些人對於生活目標缺乏動力,最常見的就是和工作金錢等有關。雖然當事人想要積極開創自己的事業,或達到某個業績目標。但每當要行動時,就會覺得疲倦無力。有些時候,可能和能量寄生蟲有關。我甚至懷疑,某些人有著慢性疲勞,也可能和此有關。所幸的是,在我的經驗中能量寄生蟲並不多見,大約只有百分之五左右。

通常檢測能量寄生蟲的方式是透過靈擺或是肌力測試來檢查,也有少數的人可以透過接觸或是感應的方式來得知是否有能量寄生蟲的現象。

當呈現能量寄生蟲的陽性反應時,在遠古時期會使用一些特殊的草藥服食和塗抹擦拭,或者是以燃燒這些藥草產生的煙來薰。在佛經中也有使用咒語的方式,來驅除這些能量寄生蟲。只是這些方法大多已經失傳,或者只保留在少數未和外界接觸的原住民部落裡。

在現代通常的處理方式有兩種:一種是使用高頻率的能量,這些能量通常以光的形式表現。治療師觀想和引導這類的光能射線如同雷射一般,去消滅這些能量寄生蟲。

另一種方式則是透過連結一些所謂的「靈界的治療師」,通常是高靈或天使。並且祈請這些「靈界的治療師」透過高密度的能量頻率去消除這些能量寄生蟲和寄生蟲卵。

在清除這些能量寄生蟲後,當事人可能並不會立刻就恢復。這是因為長期能量耗損的原故,因此需要一些時間來逐漸恢復元氣。通常可以透過能量療法,或是一些調養身體的食物來達到補充生命能量的效果。

有一次,我以前的夥伴小美打電話給我。因為在工作上的衝突,以及身體上的不適,問我能不能幫她做點甚麼讓她可以舒服一點。當時已經晚上了,我告訴小美明天我會來幫她進行檢測。

第二天下午大約四點多,當時小美正在公司上班。我透過遠距的方式進行檢測,結果發現有能量寄生蟲反應。要連續進行九天的治療,才能徹底的消除這些能量寄生蟲。

當我進行結束之後,小美剛好上網。我在網路上告訴小美,在她的身上有檢測出嚴重的能量寄生蟲反應,並且在下午四點的時候開始幫她進行除蟲的治療。

小美很訝異的告訴我,在下午四點多她突然莫名其妙流鼻血,而且還蠻嚴重的。而她從小到大都沒流鼻血過,這是第一次。

後來我請小美到醫院檢查,她的鼻子並沒有任何的疾病。我相信這是在除蟲治療的過程中,為了將這些寄生蟲和卵排出身體的結果。而會有這麼強烈的反應,應該是能量寄生蟲可能繁衍的數量很多,才產生的反應,一般不太會有這種情形。

其實到目前為止,關於能量寄生蟲的研究並不多見,或許是它們能夠把自己隱藏得很好,又或是有著強力的鈎爪可以緊緊的依附在人身上。目前僅知道大約可分成兩種形式,一種附著在人體的頭部為主,另一種則在身體軀幹上。通常會聚集在脈輪、重要器官或是以太體上。

不管我們對於這些能量寄生蟲的了解有多少,它們對於人類的危害是肯定的。將它們從身體上清除乾淨,並且避免這些能量寄生蟲再度依附到自己身上,的確有其必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