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開始對解開符咒力量產生研究的興趣,也有段有趣的故事。
 
當時大約是2005年,我在德國芳療協會學習一種稱為「互動式整脊療法」的技術。互動式整脊療法是一種與傳統整脊有很大不同。
 
傳統的整脊術是透過瞬間施力的方式,讓脊椎"啪"的一聲回到原來的位置。而互動式整脊療法則是透過一些肢體的動作與軟組織的按摩,來牽引脊椎恢復健康。

在互相練習的時候,認識了來自花蓮的S小姐。以前有人說:「人不親,土親。」可真是一點也不錯,我跟S小姐特別的投緣。S小姐在花蓮開一家芳療SPA館,對於身心靈成長的課程也非常的有興趣。
 
練習開始的時候,S小姐在我的背上抹上精油。她那雙手接觸到我的背,那雙手如同冰塊般,透出陣陣的寒意。
 
幾次之後,我忍不住好奇,於是開口詢問:「你的手好像有點冰,是怎麼了嗎?」
「我以前心臟開過刀,之後就這樣。平常還好,但是緊張的時候就會非常的明顯。」當時我心想,大概是因為她曾經動過心臟手術,血液循環不良的關係,也就沒多問了。
 
後來半年多,每次上課都會找S小姐一起練習。她的手還是如同第一次接觸時,那樣的冰冷。
 
最後一次上課時,卻發生很特別的現象。S小姐的手不會冰冷,反而是溫暖的。我非常的驚訝,開口問:「你跟以前不同了,你知道嗎?」
「你說的是我的手不會冰了,對嗎?」
「對啊!你做了什麼嗎?」
 
原來S小姐有個朋友,她的母親H媽媽曾經在慈惠堂修行很長一段時間。後來也常在一些廟宇幫忙問事,自稱有通靈畫符的本事。有天S小姐去拜訪這位朋友,當時H媽媽也在場。聊著聊著,聊到了手會冰冷這件事。
 
H媽媽突然看著S小姐,然後說:「你被下符了,台灣很多人會下符但不會解。我來幫你解。」
S小姐不好意思違逆老人家的好意,只得點點頭答應了。
只見H媽媽一下閉上眼睛喃喃自語,一下又在S小姐身上畫來畫去。S小姐心裡面雖然不信這一套,但是身體卻開始有一種從綑綁中被釋放的感覺,也有一股暖流慢慢流動到全身。
 
只聽見H媽媽說一聲:「好了!」
S小姐才如同從睡夢中醒來,接著就聽從H媽媽的吩咐去外面燒些金紙。
 
S小姐的身體雖然有這麼明顯的好轉,但心中還是很疑惑的問我:「真的有這種事嗎?怎麼會有人這麼無聊會去下符呢?」
 
我笑了一笑,回答:「當然有啦!你翻開報紙的分類廣告,不就一堆幫人下符的嗎?網站上隨便搜尋也一堆。如果沒那麼大的市場,哪來這麼多的供應商?只是找到的老師到底有沒有功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