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n Pirate Birthday Social Media Post 的複本 的複本 (5)
這個祈禱文是源自於十一世紀的手稿,從一間修道院中取出。非常適合給予以基督教系的魔法師作為日常禱告,或是在任何儀式當中使用,於是就翻譯出來了。這個祈禱包含了七個祈願,以及畫七次十字架標誌,所以稱為七祈願聖十字。

祈禱主文:

主耶穌基督為了你的聖十字架,與我同在,保護我。
阿們

(畫十字架的標誌)

主耶穌基督,藉著您蒙福的十字架的紀念,與我同在,使我堅強。
阿們

(畫十字架的標誌)

主耶穌基督,為你的聖十字架,永遠環繞我保護我。
阿們

(畫十字架的標誌)

主耶穌基督為你的光榮十字架,走在我前面指引我的腳步。
阿們

(畫十字架的標誌)

主耶穌基督,為了你崇敬的十字架,在我後方我來引領我。
阿們

(畫十字架的標誌)

主耶穌基督為你受眾人讚揚的十字架,為我蒙上了祝福。
阿們

(畫十字架的標誌)

主耶穌基督,因為你的高貴十字架,你在我裡面帶領我進入你的國度。
阿們

(畫十字架的標誌)
 


arrow
arrow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