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封來自遠方的感謝信,心裡有些想法。因為信件中有涉及到個人隱私的部分,就不上傳了。

故事中的主角,在婚後因為丈夫經商失敗,欠下了大約兩千多萬的債務。因為朋友的介紹,所以找到了我。我們做了很多的療法和儀式。
包含能量工作,靈擺,到一些儀式。甚至針對債務的部分,因為情況做了一些策略性的儀式。在我的建議之下,也在家中做一些功課。

在過程中,他找到一份新的事業,莫名的阻礙也漸漸消失。也有金主出現,願意資助他。而現在,終於償清了債務。
他花了多少時間?三年。
三年不是一個很短的時間,甚至在過程中會覺得漫長到失去希望。然而他卻克服了這一切,在自己的目標上努力。

他是我看過最有毅力的案主之一。另一位,則是在感情上。為了能進入一段好的婚姻關係,這位女士不斷的努力。
開始因為深愛著交往多年的有婦之夫,無法擺脫這段不倫的戀情。

當我收到喜餅,得知這位女士終於有了美好的婚姻,心裡也為她高興著。
而我在她身上也工作了三年多的時間。

有趣的是,過程中從何時認識男方,到結婚的時間點,都差不多和神諭的預言點一致。

對我來說,更重要的不是哪種魔法或儀式才有效果。因為不論哪種工作或儀式,都需要時間去累積,甚至發酵。
更重要的,是面對事情的勇氣,以及願意自省的態度。
在這兩位朋友身上,她們並不祈求有個神奇的力量一瞬間就改變了她們的狀態。

我知道很多人尋求魔法或儀式,是希望在自身不用改變的情況下,就能改變狀況。
然而,這通常會是效果不佳的。
以賈森.米勒這位魔法師為例,最近我很迷他的書。

他提到自己在成為全職的魔法師之前,他非常痛恨他的工作。他覺得總有做不完的事。
於是,他進行了一個召喚儀式,要求前來的精靈解決他的問題。

精靈到場以後,告訴他:"你如果想要改變這種情況,你需要增加你工作和睡眠的時間,達到每周82小時。並且逐漸增加到86小時。"

其實我覺得改變生命就像調配魔法油或咒瓶一樣,並不是去獲得甚麼神奇的配方或強大的力量。
而是思考的是"我要把甚麼品質帶入到我的生命之中",雖然這些品質是看不見的。

透過這看不見的品質,一點一滴滲透入生活當中,我想是魔法運作的規則。
雖然,也有許多人一下子就改變或達到他們的願望,
我想,那是他們早已準備好,只缺了這推一把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