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其實想寫這個主題很久了,但因為太忙沒有寫。十萬字的書,寫了三萬多字就停了一年。說真的,很對不起大家,以及要幫我引薦出版商的天空老師~(叩頭謝罪)。

但說真的,寫和除靈相關話題的文章是壓力很大的事。而且,也具有很大的爭議性。作除靈和拔除工作,必然也會遇到很多的非議。有些人會認為你在妖言惑眾,又有一些人不想面對自身的狀況,將一切問題推給外靈。而且,也會跑來一些狀況很多的人,各式各樣的人,為自己帶來困擾。

會在開始繼續一系列的寫這個主題,實在是因為我驚覺我被電話和簡訊騷擾了。請見上圖,我想我無法了解這簡訊中的含意。不過為了保護當事人,我還是把當事人的個人資料蓋起來。你也可以看到我的神魔之塔是開著的,我好不容易才過了第三封印~(誰理你打到哪啊!)

簡單的說一下,大約去年當事人覺得自己被靈擾,去過很多宮廟花了不少錢,卻沒有得到理想中的反應。因此,從網路上找到我。在檢測完之後,我確認並沒有當事人所描述有任何外靈或詛咒的現象。

我告知當事人並沒有這些問題,並不需要做拔除或除靈這類的個案。但當事人一直堅持自己很不舒服,要做處理。於是我幫當事人排了兩節光體療法,去作淨化和疏通。作完之後,當事人表示自己有舒服很多。

在第一次的個案裡,我建議他不要一見到人就開口說自己被靈擾或是詛咒。這樣很容易給別人詐騙你的機會,因為你自己都告訴對方你相信自己是這方面的問題。然後對方只要順著你的話編些可怕的故事來恐嚇你。告訴你不拿個幾十萬來處理,活不了多久。你就乖乖的去想辦法籌錢了。
(四月的喃喃自語:為什麼我做不出來呢?)

在第二次個案進行時,我建議他要徹底改善身體不舒服的症狀,需要一些運動和作息的調整。而且告知透過他的能量狀況,我的經驗是有精神官能症之類的現象,建議找專業醫師協助。但當事人自稱找過醫師,但沒有效。

畢竟,我是個靈魂的工作者,不是一個醫師。疾病不是我的工作範圍。雖然我們的確有些方法可以幫助人在精神上和身體上更加的健康,但這需要當事人主動的參與和覺知。對我來說,我感受不到對方有這個意圖。因此只能給予這樣的建議。

結束之後,當事人說他沒帶錢,提款卡又壞了。次日再將費用拿過來。
我也沒催他,就說等你有空再付給我好了。
當然,結果這次是做功德了。

到了前幾周,我莫名其妙接到一封簡訊,上面沒頭沒腦的寫"我掉了一魂二魄"。到了上周,在睡夢中被電話吵醒。我一接起來,又是這位當事人。
他一直說魂魄掉了,要約個案。
我很疑惑的問:"你怎麼知道你魂魄掉了?即便一個好的巫師,也需要透過占卜或是神諭才能檢測問題的原因在哪裡。
"
他說:"因為我眼睛缺一塊。"
我說:"眼睛缺一塊要看眼科啊!"
他說:"醫生說我眼睛正常。"

後來對方一直要求當天排個案,我說我沒辦法。最快也要下周,請他看好下周的時間來安排。
掛上電話兩個小時後,我接到長期合作場地的負責人打電話來。

負責人:"有一個人打電話來要約你個案,然後說你說他的魂魄掉了。"
我:"我哪有說!我沒看到人是不會作診斷的,何況魂魄這兩個字也不是我的慣用語。"
負責人:"他打了好多通,而且是連續一直打。"
我:"很抱歉,給你添麻煩了。"

過了幾天,當我在睡覺時電話響了。我看了號碼,就想說睡醒再來回,畢竟前一個晚上才睡了三個小時。
結果電話一直響,對方不間斷的連續撥了十五通電話。

"沒有接電話就表示我現在不方便接電話,是沒有常識嗎?
"沒睡飽又被這樣奪命連環扣,當場我的神經就斷了。
我接起電話,就說:"你這樣連續一直打電話,會給人帶來困擾你知道嗎?
"
結果他理直氣壯的說:"我做錯甚麼了!"
反正說到最後,他還是要約個案。但我嚴厲的拒絕,並且鄭重的告知要去看醫生。
結果對方還是想約個案,於是我掛上電話。

接著,幾乎每兩天電話就會響個一響聲掛掉,從早上七點到晚上十點多都會發生,基本上就不定時的。
不然就是傳類似圖上這種我看不懂意義的簡訊。

當然,這樣的問題不是那麼難解決。重要的是我想透過這個機會,告訴大家一些基本上去區分靈擾和精神疾病的差別。
很多人以為把靈擾的問題解決掉,從此就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當然,這樣的案例是有的。

關於精神疾病和靈擾的狀況,我分為三種狀況:

一.純粹靈擾的問題:
通常這樣的狀況在做完拔除,淨化,和保護之後,生活就會迅速恢復正常。這些人身上不會發現精神疾病的症狀,也不會有見神見鬼的幻視或幻聽。
但會有許多奇怪的癮癖,狂熱的執迷,自我破壞行為,或者是接連不斷的厄運。

二.靈擾和精神問題並存:
但也有另外一些人,是雙重的問題。即便靈擾的問題處理掉,雖然症狀減輕,但問題還是會反覆發生。
我必須承認,大多數有精神疾病的人,都會有靈擾的問題。但原因是精神上的狀況,去吸引靈體的靠近。
因此除靈之後,還是得借由精神科醫師或心理師的協助。

我大約經手過有三位患有精神分裂的個案,並且拒絕醫學上的幫助。因為他們覺得沒甚麼感覺。
在我的個案結束後,也聽從我的建議去接受治療。
不但生活恢復正常,症狀也都消失了。

三.單純精神問題:
很有趣的一點,通常這類的朋友都很堅持自己是受到外靈干擾才會有症狀,並且拒絕醫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