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n Pirate Birthday Social Media Post 的複本 的複本
出自Stephen Skinner著作-魔法師的魔導書

哦,無限的,明智的,神聖的,蒙福的,光榮的,純潔的,良善的,無所不能的父,子和聖靈,神中之真神,眾王之王,萬主之主

宇宙世界萬物的創造者,聖哉,聖哉,聖哉,崇高,至善與仁慈的軍勢
全能中的全能,在所有生物的生命中,移動且服從於你

你所創造的天使在你美妙的秩序中
使他們作為服事你的靈,為所有信徒和領受救恩之人去榮耀你的偉大聖名
我,你卑微的僕人,謙卑地懇求你
神聖的,非凡的,光榮的,善良的,仁慈的陛下

藉著你無限的良善,愛,和憐憫,在我們的中介者與彌賽亞耶穌基督身上的永恆之愛

你將寬恕我的各種罪,以聖靈淨化我的心思、魂、靈體
並以真誠的信仰堅固我,信與愛,並賦予我這些美德的力量

你的聖天使,卡西爾,薩琪爾,薩邁爾,米迦勒,安奈爾,拉斐爾,與加百列
與侍奉他們的天使和靈,以父神、子、聖靈之名呼照要求他們

透過你在耶穌基督上的憐憫
踴躍並欣然地給予教導與指導
皆清楚明白地展現
並在我一切的需求中,以完美的理解和記念,幫助我,堅固我。以你的大能力量與智慧,抵擋我屬靈與肉體的一切仇敵

對你的榮耀,你眾子的良善,我的安慰。你卑微的僕人,藉著你在耶穌基督無限的愛和憐憫
我的主與拯救者,給予成全

以父神,子,聖靈之名,賦予一切無止盡的榮耀、光榮、力量、威力、威嚴、與權能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