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燭.jpg
給我滾魔法蠟燭- 目的在於趕走壞朋友,不良的人際關係,講你壞話的同事,阻礙你的小人,糾纏不清的舊情人,不斷遇到騷擾...等等都可以使用,也能夠趕走自我的不良習慣,像是亂花錢,不良的飲食習慣,破財,或是對你造成不良影響的習慣。總結就是讓任何不好的事物離開你的生命當中。

本款給我滾的目的並非詛咒或傷害他人,而是讓不好的人事物離開你現在的生活。使用方法為將你的願望寫在紙上,將燭杯壓上去點燃許願即可。

使用方式:
將親筆寫下你的願望壓在燭杯下點燃許願即可,蠟燭盡量可以一次燒完。如果,之後有特殊狀況無法一次燒完,則至少燃燒二十分鐘後熄滅,不可用口吹滅。可以搧熄、悶熄等方式,再點燃的時間盡可能不要相隔太久。

如能連續進行三、五、七天更佳。

給我滾魔法燭 原價:450元 預購特惠350元 三支以上免運
限量100支
預購截止日:2019.9.12
出貨日:2019.09.19出貨
意者請來信至herbmagic@hotmail.com.tw 標題為:給我滾魔法燭,留下姓名與聯絡方式與數量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