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在研究與習修星光魔法的一年多裡,傳統西方的星光魔法,著重在出體和星界漫遊這兩件事情上。直到近幾年,才看到將投影技術的概念加以整合的技術。漫無目的的在星界漫遊,雖然也會有收穫。但這就像在大海中航行,卻沒有目標與地圖,效率並不算高。也因此,我開始思考著是否有可能將傳統信仰的靈性地圖放入其中,並且產生同樣的效果。畢竟過去十多年在巫術與科儀當中,經驗過有共通結構的模型。

剛好前幾年幫一位老師整理觀靈術的科儀出版,於是我嘗試著將傳統觀元辰,也就是俗稱元辰宮的的科儀修改成以星光魔法的方式進行。當然,所得到的經驗非常良好,後來就放入到星光魔法的教學當中。但不同的是,這並不像傳統科儀或坊間的一些方式去引導他人進入這張靈性地圖,而是採星光魔法的方式去找尋自己或他人的生命結構。雖然是借用了元辰宮的靈性地圖,但理論上已經脫離了傳統科儀的途徑,因此不該沿用這個名稱。我思索了許久,決定把這個技巧稱為塑靈之屋。

在幾次教學下來,不少學員都給了我正面的回饋。像是有一位在課程當中,發現了自己塑靈之屋的冰箱裡,塞滿了許多壞掉的食材。他問我怎麼回事,我告訴他這很有可能是過去留下來的債務,或是因為過去一些不良習慣導致現在有財務上的問題。學員聽完猛點頭,說兩者都說中了。在那次過程之後,他告訴我經濟狀況有逐漸好轉。

另外一位學員在後來告訴我,他將臥房裡的床單換成紅色的之後,遇到幾位優質男子的邀約,因此很推薦大家嚐試這個方式看看。

也有同學在事後告訴我,他進入後發現到自己的塑靈之屋裡面被人放了一些不乾淨的東西,在清除掉之後收入立刻增加。

雖然星光魔法本身是以現代魔法的形式展現,但本質上還是奠基在古人的智慧與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