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體手術案例~心間的能量團

一天夜裡,接到母親打來的緊急電話。說自己的身體不舒服好一陣子,情緒也不穩定,已經持續的昏睡一段時間了。因為夏天剛好到了,而母親描述的症狀也和中暑(中痧)類似,因此沒特別放在心上。剛好那陣子工作很忙,就和母親約好一周後來進行治療。

當和母親碰面,進行了能量閱讀,才發現到嚴重性。當時我感受到母親在心臟的部位,有著特別的能量反應。我詢問母親,心臟部位是否會有疼痛或壓迫感。

母親回答我,的確在心臟部位會疼痛,並且像是有東西抓住了。每天晚上翻來覆去無法成眠,腦中不斷充斥著這世界上的人都是壞人,不如死了算了。整個人好像瘋了一樣,但因為自身有著信仰,不斷的壓抑著自己想要自殺的念頭。

四月告訴母親,這應該是受到某種攻擊的徵兆。我開始詢問母親這段期間是否有與人結怨,或者和一些有問題宗教人士見過面。

母親想了一下,告訴我在症狀發生前幾天,她有到一間佛堂去。這個佛堂也不是正統的佛教,而是私人開辦的佛堂。該佛堂的住持前幾年因為欠高利貸差點被人追殺,我母親借了一數目不小的錢給住持還高利貸。也沒有要求利息,只讓對方按月償還本金。

該住持還款非常不穩定,特別是到近期突然很堅持不肯用匯款的方式,一定要我母親坐兩小時的車到該佛堂取款。而在這次症狀發作前,該住持還硬是要了我母親的生辰和地址,說是要幫我母親祈福。

講到這裡,我母親說:不可能是她吧!我算是救了她一命,她怎麼可能會害我?
我順手點起了一根菸,很無奈的說:這世界上恩將仇報的事還算少嗎?你自己想想看,你過去幫助過多少人,但後來反咬你的人有多少?

母親又說:人不會這麼壞吧?

我講了一個青蛙和蠍子的故事:在很久以前,有隻蠍子要過河。於是就對青蛙說:請你載我過河好嗎?
青蛙說:不要!要是你用你的毒刺刺我,我會死掉的。
蠍子說:不會的!我在你背上,如果我刺你,我不是也會淹死嗎?
青蛙想想有道理,就載蠍子過河。但青蛙游到河中央時,蠍子突然用尾巴的毒刺螫了青蛙。
青蛙大怒的說:你不是說不會刺我嗎?現在可好了,我們兩個都要死在這裡了。
蠍子很無奈的說:沒辦法!這就是我的天性。

母親聽完了默不作聲,我則開始進行療癒的準備。先用花水幫母親做些淨化,並且拿起水晶刀來祝福。

我用祝福完的水晶刀切開母親的能量場,並且將位於心臟部位的能量團取出。但這團能量似乎是活的,緊緊抓著母親的心臟不放。我再拿起水晶刀,對著能量團做了點切割,才取了出來。

此時,在我的內在視覺裡,這團能量有點像是我手掌般大小的甲蟲,並且不斷的掙扎。似乎想從我手中逃脫出去。

結束之後,我向母親描述了這個過程。

母親問我:這是蠱嗎?
我說:我不知道,我沒接觸過那種東西。重要的是,現在回去之後要觀察症狀是否有改善。

一周後母親來電,告知當天回去之後症狀完全消失了,並且也沒有再發作。聽到這裡,我也算鬆口氣了。

又過了一個月,母親突然打電話來說她忘記了今天是我生日,她要準備一些東西過來看我。我一頭霧水的說:我生日早過了啊!我生日是在你身體不舒服的那段期間啊!

母親嚇了一跳,才說:對!不過那段期間發生過的事都一片空白,現在怎樣都想不起來了。


如對光體手術-水晶刀使用技術有興趣,請參見http://light4uliu.pixnet.net/blog/post/34589011
亦可來信洽詢預約個案:herbmagic@hotmail.com.tw 標題註明:光體手術個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