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事件-響不停了鈴
又到了出賣朋友時間。有一對夫妻曾經住在某個曾經發生跳樓自殺結果壓死樓下的意外事故的房子,在他們的門外有個鈴,因此只要開門就會發出鈴聲,但會伴隨著開門聲。
某天大約凌晨一點多的時候,這個鈴一直響但沒有聽到開門聲。老公突然站起來要往外走,老婆就把他攔了下來。

:你要去哪裡?
:我要去開門
:你幹嘛去開門
:因為鈴一直響,只要有人開門就不會響了
:你不要去,萬一有鬼怎麼辦
:開了門就不會響了
:那我去好了,我有祖先庇佑就算出事傷害也比較輕
:有鬼的話你會受傷,我去開門好了
:是不是有人開門鈴就不會響?
:是
:那我打電話報警,讓警察來開門
:不要,要是警察撞鬼怎麼辦?我去開門

就這樣一直搞到凌晨五點多天亮了,老公才彷彿醒過來一樣放棄去開門。他完全記得自己說過的每句話,但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樣說,也不像自己平常會講的話。
接下來連續幾天,半夜鈴都會開始響。響著響著,就會聽到鐵鍊拖地的聲音,鈴聲就會停止。就這樣重複了七天,鈴聲就完全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