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石香
今天睡醒打開手機,在社團裡面看到一篇文是想詢問有甚麼魔法可以幫助復合的。整篇文的意思就是想要復合,可是對方有小三。從這語意我們可以發現兩個要素:
1.已經分手(所以才會需要復合)
2.對方已經有其他伴侶(有小三)

當然現實情況可能更複雜,例如我最常看見的狀況是其實當事人才是小三、其實只是單戀等等,不過這些都要詳細釐清才能得知,但這並不妨礙我們今天要談的主題-正確的定位。

兩人已經分手了,但還把自己定位在男/女友而不是前任,這往往是災難的來源。會想做復合就是已經分手了,對方愛和誰交往其實不關你的事,是你不甘心放不下很在意,這是你的問題而不是他的問題。

"我現在是要去搶別人的男友"
"對,我就是要搶回來"

先不論這符不符合我們社會的道德觀,但這才是事實。了解這件事之後,你才能採取有效的行動,否則認知還停留在那是我男友,另一個人是小三,那個對象應該是我的,那採取錯誤步驟的結果只會讓事情更糟。

以前我就看過有位女子發現男友劈腿,去找人作法斬桃花斷小三,做完之後沒多久自己被分手。但後來才知道原來男友早就結婚有老婆小孩,自己才是小三。

找到正確的定位很重要,不論在政治、商業、工作、還是愛情,雖然不是百分之百,但這樣才能更接近你想要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