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近日臉書上出現十餘個詆毀、冒名四月老師的粉專,以各種不堪入目的字眼進行攻擊。本來覺得這是私事,就沒有甚麼想說的。但對方洗關鍵字洗的過頭了,所以我想把這件事說清楚。簡單來說,就是有個自稱股市名人的網紅,本名陳彥文(Chen yan wen),外號麥克風。經營一個叫做麥克風市場求生手冊的投資粉專,甚至宣稱"能教你每年賺16%"。雖然我們都知道投資股票這種事,只要說穩賺的都是誇大其辭,但這也不關我的事。

在108年10月底的時候,他和社團成員起了口角。後來因為身為有婦之夫的他,公然在社團對女性成員唱情歌而被揶揄,就憤而開始提告。本來也不干我的事,但他硬要對我告。在這一年間,他對我提告了四件刑事案件,兩件不起訴,一件當庭被檢察官打臉而撤告,另一件我還在等,網友L被告了兩件。另外一位網友,被這位麥克風告了六件還是八件。還有打電話去他人職場騷擾的事,這些當事人都有告知我。


image

Chen Y.W這個帳號像不像陳彥文(Chen yan wen)呢?他被網友們指認出是陳彥文(麥克風)後,改名李歐,甚至性騷擾網友。
image
為了阻止他持續性騷擾的惡行,我只好於自己的版面公開這件事。當然,他又跑來告我,但結果是不起訴,因為我已盡了查證義務,並且未做任何捏造。

image
至於我對他提告妨害名譽的部分,在偵續字第343號案中很清楚,陳彥文(麥克風)當庭道歉悔過換取不起訴處分。但事後依然持續這種誹謗行為。老實說,這也是我不熟悉法律實務,也或許沒想過人可以說謊到這種地步。總之,以後和解書沒簽之前,不要接受對方的道歉。而且不要想著善了。

原本這些破事沒打算公開出來,更不想弄髒自己的頁面。但對方意圖洗關鍵字詆毀,那我也只好做出反擊了。當然,我手邊還有檢察官認定他碰瓷、騷擾他人的處分書,只是碰瓷和騷擾並不犯法,檢察官也很無奈。

我一直覺得投資這種事情人品很重要,要是遇到人品不好的傢伙,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