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魔法
從療癒工作到魔法工作,我都很常遇到被同業或學員問到同一個問題:為什麼我的魔法對別人有效,對自己則否?

他們可能在別人身上工作,或者把製作的魔法物交給客戶,隨即得到很滿意的回饋,但在自己身上卻沒有這些反應。我所謂的反應,並不是只覺受上或感覺到甚麼,而是很現實的層面改善了生活。

我以前曾經提到過,魔法願望的實現原則必須符合物理世界的法則,這是第一要務。第二點是魔法工作和物品必然伴隨著工作者對於世界的認知的方式而運作,一個工作者對於事件、問題、解決之道的看法,也會影響魔法運作的方式。

魔法沒有達到理想的成果,其原因每個人都一樣。不外乎現實條件缺乏、工作方式錯誤或不適合、願望的合理性、合理的運作時間之外,就只有一點不同-你在對自己工作。所謂旁觀者清,當局者迷。你可能很清楚客戶的問題點在哪裡,而你剛好彌補了客戶所欠缺的條件,而以一種恰當的方式達到了成果。

因此重新省思自己的價值觀、世界觀,去嘗試不同的方式解決問題。就像我遇過有人怎麼幫自己做金錢工作都沒有效果,但一做淨化工作馬上就得到奇驗。當然不只是在魔法工作上,在現實世界也是如此。就像同樣都是金錢不足的問題,有的人是單純的需要增加收入,有些人可能是不必要的支出太多,有的人是只要存到一定金額就會破財,有的人是家庭因素....有太多看起來是同樣的願望,但本質不同而要去著手的層面也不同。

身為一個魔法師,大量的閱讀是有必要的。因為這是最快擴展自己眼界的方式,因此對於你的策略與分析會有提升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