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全文是由四月翻譯自Kid Smoking Conjuer網站,四月英文沒有很好,所以大家不要太苛求喔~啾咪

 

-----------------------------------------------------------------------------------------------------

線香被使用在世界各地的靈性領域裡已經有數千年之久。香的第一次出現在新石器時代的中國,當人們開始進入"文明",學習農耕,馴養動物,並且開始使用銅器,而非石製手斧。這些都始於一萬年前。

 

 

所以我們開始吧!香早於蠟燭,我們很難說香和新石器時代的石製油燈哪個先誕生......但這些東西都很古老,都是很古老的東西。就像是一個人手中握著一塊文明的起源,而他先使用哪一個。

 

當你燒香祈禱,看著煙霧上升到空氣中,溶解入靈魂世界。香用來淨化和趕走惡靈。在這裡,這不是魔法,只是被稱為"祈禱",在一座廟宇裡。我想,祈禱和魔法在這裡是模糊的。魔法是藉由意志的力量產生改變,也許也可以想成是一個對於神靈的高階祈禱形式,讓神靈聽到並給予幫助。在道教,魔法可以單純的透過香來完成。這類似於胡督,用祈願紙。

 

 

巨大的盤香掛在天花板上,就如同守夜蠟燭需要數天去燃燒,才能把這巨大的盤香燒完。有些可能長達九天,正如同這張照片。參觀寺廟時要小心,我不建議抬頭像上看它們。避免香灰掉下來刺痛你的眼睛。

 

 

我想我們可以認為真正香的忠實者在東方,有這麼多種類的香在這裡。值得沒有芯的臥香,有燭芯的立香,香錐,盤香(較小型適合家庭使用)是我個人最喜歡的。

 

 

香盤,我並不確實知道在英文裡怎麼稱呼,但是它們燃燒起來時像是個木炭片,但它們能夠自我燃燒,並且有很多煙。(需要木炭片來燃燒的稱為"間接香")

 

 

圖為香盤。(譯者註:此為馬來西亞華人所使用的特殊香品,常用於祭拜拿督公和淨化。)(感謝網友Elfcat補充,此稱為甘文煙。) 

 

所有的東西都在燃燒(也許在一個火爐中),然後放置在一個沉重的香爐,有大量的煙。如果香爐很小或輕薄,可以在桌子上面燃燒。這些都是在寺廟中使用,很少人會在家中使用。如果在家中使用,會是在一個特殊的祈禱或小儀式。比如用煙嚇跑一個人身體裡的遐齡。不像小盤香每日使用。如下圖:

 

在胡督,相對於遠距離工作中非常有效。當目標/客戶/受害者離你遙不可及時。從煙和靈魂和靈性來看,這非常有意義,它填補了距離。到目前為止,在胡督中的使用,我進行容器魔法時,讓香保持在容器內,同時祈禱我的意圖。根據我的意圖來移動我的手順時鐘或逆時鐘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