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活動開始的前兩天,打開電視剛好正在播放一部教小朋友單字的動畫節目。而當天,教的單字就是FAMILY。我想這就是同時性吧!

這次的活動,也是很臨時才有感覺要帶領家庭毒素護盾。距離上一次舉行,也有將近兩年了。我一直沒有感覺想要再帶著個活動,一方面絕對賺不了錢,另一方面這是個很模糊的能量活動。我沒辦法告訴你作完護盾之後,能夠維持多久,或者能改變人甚麼。一切都是看不見,又摸不著的。所以,也就憑著這個要傳遞家庭毒素護盾的感覺,硬是開辦了。

在過程中,突然有個訊息,要我示範一下肌肉測試,並且讓每位參與的夥伴運用肌肉測試來看看家人的影響。
在傳遞結束後,進行比對。夥伴們發現原本某位家人對自己帶來負面影響,竟然消失或者是減輕了。

也在伙伴的要求之下,決定下次要來帶領負面能量保護傳遞。
希望我的工作能為各位帶來美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