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並不適合釀油,理由是容易腐敗也無法融解入油中。
但的確胡督有許多咒術會採用精液,經血,或陰道分泌物。並且是用在愛情咒術上。

像是在蜂蜜罐中加入彼此的精液和經血,或是魔力袋當中。之後用自己的精液和經血來餵養。可以將愛情咒術的效力極大化。

只是這樣的做法,對現代人很容易產生誤解和恐懼。當作邪魔歪道,所以我也不公開幫忙使用這種方式。

喔?那不公開是有私下幫人做嗎?

因為我沒公開,所以沒人私下問我。因此我也沒用過這種方式。但國外網站上,有網友分享使用紅酒,魔法油,加上夫妻倆的精液和經血做成咒瓶。之後兩人重燃起愛的火花,夜夜高潮。但實際上怎麼樣,四月就不得而知了。

也有人問國外某外大師:"我和愛人分手了,他不見我。那我要怎麼拿到他的體液呢?"
大師回:"那是你自己要去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