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療癒授課紀錄11/15
今天要去開課前,突然腦中浮現兩件事。一個是未來要將接觸療癒,和光體理論整合起來,成為光體療癒。這樣可以當做光體手術-水晶刀使用課程的前導課程。因為,接觸療癒最重要的工作層面,就是在光體上。

而有了這個概念之後,要再去深入到光體手術,也會容易很多。因為大多數來參加四月課程的人,大多數都是已經受過許多國內外能量工作訓練的認證治療師,甚至是已經在授課的老師。

所以很多時候,都會直接進入到個案工作或是非常專業性的層次。有時會有一些初學的朋友,感覺上會有些吃力。因此,設立一個可以讓人輕鬆入門的課程或團體是有必要的。

第二個念頭是因為今天要帶大家做靈湖的冥想,為了讓大家更能體驗到這個冥想的重要性,所以要在冥想後帶大家畫畫。

一到教室,我跟瑪琍說要去買蠟筆和圖畫紙。結果瑪琍說不用買了,都已經準備好放在教室。我大驚,心想莫非瑪琍通靈了?知道我今天要讓參加的朋友一起繪畫。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SHAKURA有內在小孩的課。而課程中有大量的繪圖活動,所以繪畫材料就擺在教室裡。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上天的安排"吧!

當夥伴們畫出自己的靈湖,也更深入的認識自己。我請夥伴們將畫出來的圖畫帶回去,貼在臥室。我想,下周應該會聽到許多精彩的故事。
接觸療癒授課紀錄11/15
今天要進行的是腰、腿、膝蓋、腳踝的療癒練習。夥伴們能輕易的觸摸和感覺到對方能量場上凍結的硬塊,並且和互練夥伴詢問之後,確認該處的確是有不舒服的現象。而在療癒過程之後,原本不舒服的症狀就緩解消失了。

當然,也有夥伴問到為什麼明明是在做腳部的練習,可是身體其他的地方,像是另一隻腳或是肩膀會有熱麻的感受?

這是因為原本阻塞的能量開始恢復流動,然後沖刷到其他部位所導致的正常現象。我們的身體是一整套的系統,而非單一的存在。所以,古人說牽一髮而動全身,是有道理的。

況且,有時身體感覺不舒服的地方,其實真正的源頭是在別的地方。所以中醫才會有"上病下治,下病上治"的說法。也就是上半身不舒服,會從下半身開始治療。下半身的問題,則會從上半身進行療癒。

以後四月會多拍些上課照片,多寫些紀錄文。這是為了讓許多初入門的朋友,瞭解這些技術到底再做些甚麼。也可以讓能量工作者再介紹自己的個案時,能夠更加的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