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風水和售屋

能量風水最方便的地方,就在於不需要到現場去,只憑著照片或地址就可以開始進行工作。能量風水本質是淨化,也就是將沉重與對人有不良影響的能量清除掉,恢復自然與和諧。

有些時候房子賣不掉是因為有沉重能量在,有著許多沉重能量的地方,一般人不會想要住,這是一種天生本能。所以有些房子會特別難賣或出租。特別是有靈體問題的房子,更是不適合居住。

通常只有在當事人頻率很低的時候,才容易買或租到不好的房子。所以我們在進行能量風水時,如果發現該空間很糟,或者問題反覆出現,就必須要去處理當事人的靈魂問題。

有些人在交屋後才發現房子有問題,就想要立刻轉手賣掉。其實這並不是一種好的行為,這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去使他人受到傷害。這樣的行為會形成業的問題。所謂的「業」,就是你給出去什麼,就會回來什麼。這是宇宙的最高法則之ㄧ。

不過你可以用能量風水去清理房子,然後再賣掉。因為處理後的屋況絕對會變好很多。

對於需要進行房地產買賣的人,建議購屋前使用能量風水去檢測房子。而購屋後則是購屋後用能量風水去清理房子。

房子賣不出去或租不出去,問題可能不只在房子當中,另一個可能是在屋主身上。曾經就有位女士,她擁有十間的小雅房,專門租給學生。有段時間家中突然漏水,修理花了十餘萬。又被朋友騙走了一百多萬。而房子在修理好之後,一間都租不出去。

這是她從來沒有遇過的情形,她的房子出租狀況一向非常穩定。於是她找了一位精於卜卦的仁波切占卜。仁波切告訴她,是冤親債主的問題。後來任波切上山為她進行了十萬壇煙供後,不到一個月所有的房子就都被租光了。

由這個案例我們可以知道靈體問題並不只出現在房子上,也可能出在人的身上。但會產生相同的現象,所以有時我們必須把處理的目標放在人的身上。

張女士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她常覺得錢不夠用,想要把房子租出去來補貼,可是怎麼租都租不出去。

我開始幫張女士檢測,發現當中有靈體反應。同時客廳內有個位置存在著不好的能量。

我告訴張女士我檢測到的結果,她告訴我家中有時會莫名奇妙發出敲打牆壁的聲音。而我說存在不好能量的位置,擺著一個水缸。她一直覺得那個水缸怪怪的,但是卻一直沒有想過要移開。

於是我幫張女士清理掉房子內的靈體與負面能量,又偵測到裡面愛的能量指數只有百分之二十。

我對張女士說:「這表示家人相處不和諧,常會有爭執與糾紛。」
張女士回答我她的女兒有情緒障礙,但是一直不肯接受治療。每天都對著張女士謾罵,張女士莫可奈何。

我又看到張女士的身體姿態以及能量有些問題,我詢問張女士在生活中是否有其他的阻礙?

張女士則告訴我,她的工作非常不順利,日子也過得不開心。
我告訴她,要去肯定自己,學習愛自己。這些都會開始轉變的。

大約過了一年之後,張小姐又來找我。她告訴我,在我幫她處理完能量風水之後,她的房子那種敲牆壁的聲音消失了,而房子也順利租出去了。而現在她獲得一個升遷的機會,這是她以前都不敢想的事。而再度來找我,是希望我能夠幫助她提升與成長,讓她能做好這份工作。

當然有時候,房子賣不出去或租不出去可能只是時間未到而已。在二零零七年的八月,王小姐透過國內一家SPA館的老板娘認識了我。因為該位老闆娘常會找我占卜,並且大力推薦我。
 
之後,王小姐問道她在美國的一棟房子想要脫手,但一年來都沒有消息。因此得耗在那裡,不知該如何是好。於是詢問房子是否有辦法脫手。
 
我發現房子在今年年底之前可以脫手。為了更進一步確認,以及能夠提早售出,於是進行了能量風水,希望能夠從靈性的層面得到幫助。
 
於是,我請王小姐在紙上寫下該屋在美國的地址。然後開始運用靈擺,針對該屋的能量逐一檢測。
 
我告訴王小姐:「這間屋子雖然能量蠻乾淨的,但是似乎沒什麼人氣。」
王小姐才告知,那間房子原本是買給他兒子一家居住。但是媳婦已經搬離該屋,兒子是為了將那棟屋子賣出,才留在這間屋子。
 
後來又逐一確認房子的能量、愛的情感指數、詛咒與靈體佔有等項目,發現都沒有問題。只是時間點還沒到而已,預估冬季結束前就會成交了。接著,就進行一個簡短的祈福儀式,透過高靈的力量祝福那間屋子,讓它能早日成交。

果然到了十一月,王小姐的房子就真的賣掉了。

當然,能量風水並不是變魔術,把賣不掉的房子瞬間賣掉。而是透過淨化清除這些能量上的阻礙,去創造一個良好品質的空間。

就像是一個人賣的水果,又臭又爛,即使包裝的再好也沒人會要。能量風水則是將裡面的水果換成乾淨質優的水果,東西自然就會被更多人接受,也更容易被買走。

能量風水的目的並非使房子賣出去,而是淨化與處理能量上的問題,這點必須牢記。能量風水也很適合用來決定購屋或賣屋的金額,用這個方式我們可能找到最適合的價位。

林小姐在三重看中了一間房子,她想要買下來。可是對方的價位她覺得太高了,想要以符合心中理想的價位談下來。

我請她設定A.B.C三種方案。
林小姐設定A方案是她覺得最好的價位,B方案是提高過後的價位,C方案則是雖然價錢提高,但是連車位都一起包含在內。

在檢測之後,我告訴林小姐C方案的成功率很高,可以去談。一個多禮拜後,林小姐告訴我她真的用C方案談了下來。

能量風水雖然好用,但是你所提供的資料越詳細,就越能處理到更精細的問題,同時準確度也更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