弒神者  
這個標題很聳動不是嗎?有些衛道人士可能已經準備好要砸螢幕了吧?請先放過無辜的螢幕,今天這篇文章還不會直接進入標題。話說,前陣子和阿美族巫師卓澔在網路上,聊到了現代許多曠男怨女孤男寡女的問題。因此在2013年計劃辦一些男女愛情講座,特別是從能量和信念方面去探討。所以先丟篇文章上來,算是打打廣告。


前幾年這本書很轟動,甚至有些人將它奉為圭臬,拿來開課。一位朋友也建議我開這類的課,因為他覺得現代人沉迷網路,手機或其他的東西,已經失去了和他人溝通的能力。但在看完這本書之後,我和朋友都指出一個問題:這本書不是教你怎麼追女友,不是教你怎麼和愛人相處,而是教你怎麼找女人上床。

要是書中的方法可以讓人找到真愛,那位把妹達人謎男,也不會自殺那麼多次。這是本一夜情教戰手冊,我本身並非道德魔人,也不覺得有甚麼好譴責的。但如果要交女友,這個方法是行不通的。


我個人覺得用告白的電影海報在本文中當插圖是很蠢的事,但我還是做了。有些課程教他人怎麼告白.............這根本是神風特攻隊的自殺式攻擊。
正如同網友小逸轉貼的文:

對於追求者而言,告白的目的是確認關係,但是請先想一想:如果你們之間的關係沒那麼親密,告白只會確認你們之間沒有關係……(茶)。by es21
網址:http://tuanuu.pixnet.net/blog/post/27754245-%5B%E6%AF%92%E8%A8%80%5D-%E5%91%8A%E7%99%BD%E7%9A%84%E7%9B%AE%E7%9A%84%E6%98%AF%E7%A2%BA%E8%AA%8D%E9%97%9C%E4%BF%82......

 



告白失敗就像影片中這樣,搞得雙方都很尷尬。

不要以為告白了就可以牽到他的手,吻到他的唇,上到他的床。而是做完這些之後,才開始確認彼此關係是否要有相互契約。這對男女都適用。因為牽到手了,擁抱過了,甚至接吻了。表示彼此已經親密到某種程度,那麼告白來確認關係,來決定是否要爬上對方的床。因為女孩子總是會比較在意身體這件事。

當然也不要以為上了床,就表示你們已經是男女朋友。

四月曾經和一位清純可愛的女大學生吃飯,當她講到某位男士突然摔筷子大罵:"他以為他是誰啊!管我那麼多!不過跟他上過一次床,就以為是我男友嗎?"

有時確認關係是必要的,但得在你們有一定的親密度以上。


臉皮夠厚,具有一定侵略性。核心能量學當中曾經提到"侵略性",或許這個字讓你覺得不舒服,那我們換個稱呼"積極性"。
這是許多人所缺乏的!如果有一方不能往外擴展,去試探對方的極限,甚至打破它。那關係必然停滯於現況。被發好人卡,或者當了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召喚獸多年,最後對方卻和別人在一起的狀況一樣。

就像日劇101次求婚一樣,但現實狀況並不像日劇這麼美好,求婚到101次就會成功。而是101隻召喚獸,只有一個會成功。但無論如何,厚臉皮是必須的。就像我對朋友說的:"如果你只是想上床,那很簡單。你去很誠懇的對她說-這句話埋藏在我心裡很久了,請你完成我這一生一次的願望,不然我死了都會帶著遺憾。我知道我配不上你,但我誠懇的乞求你跟我上一次床,讓我可以今生了無遺憾!"然後深深的鞠躬或跪下去。"


對方或許不喜歡你,但想到竟然有人這麼愛我,不跟我上床會死不瞑目!那就有一定的成功概率。當然,敢做到這種地步的我想也沒幾人吧~XD
當然,這是個極端的例子。我想告訴你的是:"害怕被拒絕的人沒資格追求人!"

大約十多年前,有位女性朋友找我私下談。
她說:"你喜歡我,對吧?"
我說:"是啊~我喜歡你啊!"
她說:"你不可以喜歡我,我有男友。"
我笑了出來,然後說:"我只是很單純的喜歡你,但並沒有想追求你。我只是喜歡看到你,跟你出去玩,跟你聊天,跟你吃飯。
你會不會跟我在一起對我並不重要,但我就是喜歡你而已。難道你不喜歡我嗎?"
她說又重覆了一次:"你不可以喜歡我!我有男友!"

一個月後,我們有了短暫的戀情。

其實從她的回答就可以看出,她並沒有說不喜歡我,或者我對她造成困擾。
潛台詞是:"我有男友,所以我不可以喜歡你。"
更深一層來看,她在說:"我喜歡你,只是我有男友。"

特別是在這段交談之後,她並沒有拒絕我的邀約。

其實不管把妹也好,把哥也好,其實並沒有一定公式可循。從頭到尾是在做兩件事:
一.認識自己
二.培養人際關係的敏感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和特質,也許你外貌姣好,也許你細心溫柔,也許你幽默風趣,這都是你的特長。
不可否認,性格外向兼幽默風趣的人,是比較容易受到歡迎的。但也不是每戰必勝,人見人愛。
這也是為什麼,有不少正妹反而求助於我,請我做儀式招來男友。(順便打廣告一下,目前四月的愛情祝福包成功率很高的。甚至某兩性作家也說在做完之後,就在我說的期限內交到男友。而且還是交過男友中對她最體貼,最嬌寵的。)

所以認識自己的特質,並且不扭曲自己是重要的。如果交往時,明明是可愛活潑的五熊,卻裝成林志玲。這樣以後要怎麼生活呢?

再來就是人際關係的敏感度,這是非常多人欠缺的要素。就像女生明明不喜歡他,還硬要對方收下禮物。女生最後和別人交往了,然後在那邊大罵女生貪圖他的財物。這不是一件很瞎的事嗎?
或者,女生都已經說了今天不想回家,你還問說:"那要送你去你姑媽家嗎?"

不要以為愛情能量學只是要教你把妹或把哥,其本質可以運用在社會上任何一個角落。包括你的事業或社交,任何跟他人有關的都可以。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