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在許多宗教當中都將性愛視之為邪惡貪婪之事,但事實上性愛的象徵充滿在儀式工作當中。而已性愛為主要執行方式的,稱之為性愛魔法。但大多數這類的信仰或儀式,在保守社會中總是被攻擊,進而隱匿甚至消失。

像是藏傳佛教中雙身法,連在西藏都已經很少見。而沒有實修過的上師也無法傳授給弟子,有經驗的也不會告訴別人自己有修,就算要傳也不一定有人想學,想學也不一定有資質,有資質也不一定找得到伴侶....就算這些問題點都克服了,還要礙於世人眼光。就這樣,這些技術遲早從人間消失。

我說過儀式中杯盤是陰戶,杖劍是陽具。香爐是陰戶,蠟燭是陽具。甚至連卦象中的陰陽爻,都是陰戶與陽具的象徵。然後人們對於性卻如此恐懼,真是令人不可思議。自古以來許多文化中都有性愛儀式的祭祀,從迦南人的巴力信仰,印度的性力派,希臘的廟妓,古歐洲的本土信仰等等,都是存在性交甚至群交的儀式紀錄。

說到性愛魔法,其背景大約有幾個:
1.性交的神聖性-唯一能創造生命的方式就是透過性交,因此性愛是神聖的。
2.性交象徵豐盛-因為性交能夠懷孕產子帶來勞動力,是豐盛的象徵。尤其在古代高死亡率與需要高度勞動力的環境。
3.性高潮的喜悅-性高潮是人類獲得強大快感的來源,是至高的喜悅。
4.性刺激帶來的活力-性愛使人亢奮,充滿活力,是強大的動能。
5.性高潮的恍惚-透過延長產生恍惚,交通神靈或洞徹真理。

也因此,性愛魔法也有很多種不同的派別。像是使用性能量工作打開氣脈,或是透過性愛儀式獻祭禮讚神靈...不同的系統雖然都採用性愛來進行,但理論與執行方式卻有不同。比方說吧,以性能量作為動力的工作方式,就絕對不能射精。

其實某方面來說,徹底禁慾也是一種性魔法的方式。我曾經遇過一位自我修煉者,他就是採用這種方式。因為徹底的禁慾,所以整個人累積著許多性的動能,但在祈禱和冥想的過程中,經驗到了無性愛的高潮。或許這種狀態在一些獨身禁慾的信仰者身上也會發生,只是通常這種狀態都被稱為OO充滿。(不是精蟲或卵子)

其實選擇性愛或者守貞為工作方式,對我來說都是一條選擇的道路。沒有誰比較崇高誰比較低劣的問題,問題只在於你對你的選擇方式是否真的喜愛,還是拿來當作批判他人的工具,或者逃避面對自我的藉口。這也是我很看不起某些保守信仰者的原因,嘴裡說著守貞卻甚麼惡事都幹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