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國外魔法師貓小姐曾經提過,不要和在低能量狀態下的人進行魔法工作,那無法達到效果。甚麼叫做低能量呢?就是處在嚴重沮喪、焦慮、依賴、自我貶抑等狀態下的人,甚至她建議轉介這類的客戶給心理諮商師。因為在這種狀態下的人,並沒有足夠的能量去行動,來達到改善狀況的目的。不論是工作、金錢,或是關係復合。在這種情況下,魔法能發揮的效果很有限。但很遺憾的是,大多數人會想到求助於魔法的時候,大多都是緊急狀態。得使用緊急魔法來改變,但這往往效率很低。而求助者的狀態,也往往處在低能量中。

我很強調,一個人在越糟糕的處境時,越要讓自己有好的狀態。很多事情發展的好壞,取決於你的狀態。這有兩個因素,一個是危機就是轉機,當你有好的狀態時可以將這些不好的發生轉為有用的資源。另一個是當你有了好的狀態,才能在機會來臨時抓住機會。或者我們也可以這麼說:如果你沒有好的狀態,又如何面對這些糟糕的環境?

因為我有散步的習慣,有一年我每天下午出門散步時,都會遇到一名剃著光頭,打赤膊穿著短褲,露出上半身肌肉線條的男子在慢跑。因為每天都會遇到,這讓我對他產生好奇,於是向他打了招呼。有次,我就向他攀談,問說:"每天都看到你在慢跑,你在做甚麼工作呢?"
他說:"我是在工地做工的,現在失業了。"
我說:"那你一定很喜歡運動,就算待業中也會好好運動。"
他回說:"沒有工作,更要保持好身體的健康。"

是啊~就是在不好的環境中,更要讓自己有健康的身體和良好的精神狀態,才能面對生活中的各種挑戰啊!

所以很多時候,有些人告訴我他們目前遭遇到的困難時,我會特別強調一些生活中可行的冥想和運動的方法。因為這樣才能讓人有好的狀態,也更容易推動魔法的效果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