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自小有個老毛病,就是每到冬季晚上睡覺時,都會手腳冰冷,被子怎麼蓋都不會暖。這個說病不是病,但一發作就讓人苦不堪言。雖有朋友提供偏方,但也無甚效驗。當我接受完靈氣點化,並且完成了二十一天的自我淨化過程。我發現只要我開始進行靈氣,身體就會開始產生熱感,特別是雙手的部分。後來冬季來臨,臨睡前感到手腳略有寒冷之感,我突然想到如果對自己進行靈氣後,讓自己身上暖和再入睡,是否能舒緩這個症狀?

於是,我為自己進行一個大約十五分鐘左右的自我手位練習,當身體有暖受之後再入睡。當天不但一覺到天亮,起床時被窩裡都是熱的。我為自己進行了三到四次左右,手腳冰冷的現象就再也沒有發作過。在長期的自我練習之下,許多人告訴我,只要靠近我,就會感覺到一團熱氣,彷彿我周遭的溫度比環境高出許多。但實際上,我的體溫和常人無異。

也有一些女性朋友有長期經痛的問題,每次月事要來之前,都會有著悶痛和腫脹之感。我建議她們可以在平日每晚睡前,對下腹部做五~十分鐘的靈氣療癒,當下腹部感受到溫暖,就可停止。但是月事來的時候,就必須停止,以免血流量過大。

而這些按照我建議的女性友人,事後給我回饋。當她們按照我的建議進行之後,每次月事要來之前那種悶痛腫脹,要來不來的那種感覺消失了。當然,使用靈氣是否能產生效果跟感受,其實和當事人的練習有關。有朋友告訴我,他們雖然也曾經接受過靈氣點化,但在實際使用的時候自己和對象沒有任何感受,也看不出有何成效。

我都會反問:「你有完成連續二十一天的自我手位練習嗎?」令我訝異的是,通常我得到的答案都是沒有。

大多數的理由不外乎就是這幾種-太忙,沒感覺,就是不想做。我告訴這些朋友我的看法,這是舊有模式-有些人稱這些為業力。而當我們想要改變,往正向發展時,這股力量就會意圖將我們拉回陳舊而不適合的生活中。靈氣師父寶拉曾經在書中提過,靈氣可以幫助我們釋放業力層面的種子。

平常明明也沒有甚麼事,開始進行二十一天自我練習時,就開始莫名其妙的忙碌起來。明明感覺勞累,無法讓自己躺在那裏做靈氣手位,卻可以窩在沙發上面看幾個小時的電視。而進行靈氣手位感覺很舒服,卻莫名其妙就是不想去做。這些難以解釋的現象,我想除了用業力以外,也很能解釋為什麼會發生這種現象。

我鼓勵這些朋友,給自己一個想法。也許我這一生就只有這麼一次機會,去完成這連續二十一天的練習。也給自己一個機制,就是只要中斷一次,就得整個二十一天重新來過。這樣加強自己去練習的動力。當這些朋友真的完成二十一天的練習後,都表示可以開始感受到靈氣的能量在身體裡面流動,身體開始溫熱。甚至在幫別人進行靈氣療法時,可以觸摸到對方身上能量流的不平衡。在和對方確認之後,對方的確在該處有長期的病痛存在。

有位美容師朋友總是對這類的能量療法半信半疑,一次在吃飯時突然間肩膀疼痛發作。我隨即畫上靈氣符號,將我的手放置在疼痛處。大約五分鐘過後,疼痛消失。朋友大呼神奇,表是他也想學習這套療癒方式。靈氣是一種溫和,而且方便的方式。只需要透過雙手,不論何時何地都可以進行。這也是每當我有任何身心上的不舒服,總是第一個選擇靈氣當做自我療癒的原因。這樣的方便性,是其他方法難以取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