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ce-624249_640.jpg
走向我(COME TO ME)是很傳統的一個胡督配方,主要在於吸引愛情,吸引特定對象的關注,增加情人間的感情。雖然有眾多版本的配方,但當中一定會有玫瑰和藿香這兩樣為基礎。因此都會帶著一股甜香,去吸引新的戀情或是讓已經在愛情中的情侶,彼此間的吸引力更加強烈。

膏-走向我01

 

套組內含:
走向我愛情魔法膏(15ml)/走向我愛情噴霧(50ml) 各一瓶
三支紅色蠟燭/簡易蠟燭底座一只

功效:
吸引愛情
吸引特定對象
增加情侶間的情感

魔法膏使用方式:
1.塗抹在紅色蠟燭上許願,點燃後等蠟燭燃燒完畢即可。
2.如果要使用在身體,可以塗抹在身體各處後許願。
(本品並非化妝保養品,並不具有任何保養或修飾肌膚的功能。如需接觸皮膚,請先進行皮膚測試。)

魔法噴霧使用方式:
噴灑在空間中
噴灑在空氣中讓霧氣落在身上,淨化身體與氣場
倒少許倒水中稀釋,再用來擦拭或洗滌

注意:所有藥草噴霧都有顏色,為避免沾染,請勿直接噴灑在會染色的物品或衣物上。

使用時機:
1.進行愛情魔法儀式時使用。
2.可以在平日使用
3.可在每天出門前/和對方見面前許願後使用

許願:不論在噴灑噴霧、塗抹魔法膏、或者使用蠟燭,在使用之後開始許下您的願望,願望可以依照自己的狀況和需求設定。
例如吸引新的情人、進入新的愛情關係、某某人和我建立愛情關係、某某人更愛我之類的。

原價:1460元 特價:1300元 免運費
出貨日:4/25
來信請寄:herbmagic@hotmail.com.tw 標題為走向我愛情魔法套組,附上您要購買的品名和數量,以及姓名與連絡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