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一位有在研究神秘學的朋友,上次跟我拿了太陽膏之後,設計了另一種使用方式當作自己每天必修的功課。根據他的回饋,他跟工作相關的願望都達成,包含提前拿到應得的資金,以及順利的出國。

這位朋友分享了他的使用方式,是每天早上起來就在額上塗抹太陽膏,面向東方唸誦英文的太陽讚歌三次,然後稍微靜坐,讓太陽的品質進入他的生命中。這也是我很推薦的使用方式,理解力量、讓神性進入生命裡產生轉變。而且所發的時間不多,也不需要太多的材料和準備。

當然,我們可能對於英文都不太熟悉,更何況是原文為希臘文,以詩歌呈現的文體?
在這裡感謝邱俊銘先生為我們翻譯成中文,有太陽膏的朋友也可以這樣使用喔~
 

阿波羅祈禱歌 (邱俊銘 譯)
來吧,神聖的沛昂(Paean,阿波羅的別名)、 具有輝煌明亮的力量而受到古希臘部族的崇敬之神明阿,請垂聽我的禱告。

剪除巨人以護衛母親的您是健康之神、是古人的耀光之神,您是財富的豐饒泉源。

大地因您那金弦般的精氣而能經常肥沃多產。

身為泰坦巨人後裔的您在白石神殿受人敬拜,也在小亞細亞沿岸受人景仰,擊殺巨蟒的您是神聖的預言之王,我所歌頌的就是您啊~~~

掌管農業的荷光者指揮著繆思女神的合唱,如此高貴與親切的您手上握著的箭矢讓惡人心生恐懼。

無遠弗屆的能量投射與喜樂,您那加倍祝福的力量滲及各處,即使是隱晦未見的目標也不例外。

!預言之王,您那發光的眼睛看見所及的一切,也看到天下的一切。

金髮的您所說的神諭是確定不變的,預兆被明白地揭露出來,並給予簡單純粹的誡言。

我以人類的身分與良善的意圖向您懇求,請聽我說吧。

由於您已看盡這無窮以太的一切,使得這個地球的毎一部分

都有著豐盛與祝福,而您那具有穿透力的視線,能夠穿過黑暗、安靜的夜晚,

凝視著那座矗立在星光遍佈的黑暗之後的雄偉馬房。

如此寬廣的世界所生長的一切都歸屬於您,您是萬物的神聖源頭與歸處。

當您奏出調諧美聲作為結束時,那股天界的柔和顫音就是至高的和弦。

在您撥弄之下,那不朽的金色弦琴發出古希臘人的旋律,

地上所有部族都向您獻上各自的敬意,因您的流轉樂音使得四季不斷變換。

而您也以兩角為名的尊貴潘神形象,在人間以風吹奏那著名的牧神之笛。

由於您的眷顧,已設的印記能在這世上以各種形象具現出來。

神聖的力量,請聽我說,願您在這些儀式當中心生喜悅,並拯救那些發出懇求之聲的秘密信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