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都有這種經驗,某人和你交好,甚至和你稱兄道弟。你也以為對方是可以和你交心的人,是你的知己好友。但一轉過身去,去開始說你的壞話,甚至在背後陷害你。

以前不懂事,以為只要誠心待人,他人必以誠心相待。但結果只是換來一次又一次血淋淋的教訓。古語有云:"人無傷虎意,虎有傷人心。"這世界不是你對人好,別人就會對你好。

如果不是我父親為了幫助他人,卻反遭陷害破產。我家又怎會大起大落,雖算不上富貴人家,但至少也能在家翹著腳當我的劉家三少,何苦需要出來拋頭露面。

我的母親也是,同事欠下一屁股高利貸,怕她被人斷手斷腳,連忙湊了幾十萬幫人墊上。第二天開始,對方不知跑哪裡去了,連手機也換掉。臨走前還到打一耙,徹底傷透了我母親的心。

所以我二十多歲出道時,常有人說:"四月老師,你看起來好年輕啊!"
誰又知道我也算是歷經滄桑了。

這則案例是我在女巫的幸福田舉辦活動時所發生的,在娜塔莎老師的推薦下來做斷除法的個案。實際上,她告訴我:"我也不知道這是做甚麼的,我現在一切都很好。只是老師說做這個會很好,所以我來做。"

在進行斷除法的時候,我先清理過身體的能量場,然後用儀式刀將關係鍊切除。我發現在她的身上有著幾條較為粗壯的關係鍊,我拿起儀式刀將其一一切除,然後噴花水淨化,最後將切除過的地方進行修復,以免能量場上有破洞。

過了一個多禮拜後,我又遇見了她。這次她一臉疲憊的看著我苦笑,問說:"為什麼我做完之後,發生了倒楣的事情?"
我聽了,連忙問說:"發生了甚麼事?"
她說:"我和我小姑感情很好,常常一起出去逛街。我一直把她當做好朋友,沒想到上次做完回去之後,聽到她在對我婆婆講我的壞話。後來我才知道,這兩年來她一直都在背後講我的壞話,挑撥家人和我的感情。"

我告訴她說:"這是件好事,以前她在背後講你壞話,但表面上和你非常好。現在這種不良的關係鍊切斷了,所以才會把她的真面目掀開在你面前。以後你就知道怎麼防範她了,也可以保護妳不再受到傷害。"

斷除法最大的一個好處,就是連你不知道的、隱藏在底下的不良關係,都能夠翻出來斷除掉。也不見得非要有任何問題才要來做,畢竟我們身處在這個人心險惡的社會中,怎麼可能都是健全良好的互動關係?所以,我也很建議每個人每年至少進行一次的斷除法,畢竟預防甚於治療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