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是前幾年整理出來的找回走失動物的魔法,主要是以塔羅牌來施行咒術,所以算是一個簡便的方式,就在這裡分享給大家試試看。先聲明,因為四月沒有使用過這個咒法,所以對咒術的結果並不負責,也不回答任何實行細節。

禱詞I:祝福蠟燭
我現在呼召大地,遠大的平原和深邃的山脈,
給予我的咒語力量,當我為了召喚點燃這支蠟燭。

我現在呼召水,
廣闊的湖泊,流動的河流, 遠大的海洋。
給予我的咒語力量,當我為了召喚點燃這支蠟燭。

我現在呼召天空,地上的四風,與延伸至無限的空間,
給予我的咒語力量,當我為了召喚點燃這支蠟燭。

我現在呼召深層之火,在大地的核心燃燒,
生命能量的本身,給予我的咒語力量,
當我為了召喚點燃這支蠟燭。

 

禱詞II:
做五次深呼吸,然後唸誦:
“往遠處延伸進入古老的過去,
我繪製前方這些符號去塑造我使用的咒語。 
在此交織出機會,財富,與命運,將我最深的願望迅速實現。”

(展開牌陣,祭壇請以下列方式排列)


塔羅祭壇.jpg
 

首先展開象徵牌,代表動物。然後再次回想動物的特徵與特性。點亮一個吸引回家的蠟燭,代表著愛之光。握住點燃的蠟燭幾分鐘,感覺光的溫暖,並且觀想動物被光吸引回來。

展開杯之六,回想你和動物相處的美好時光。展開魔術師,想著你所有可能找回動物的行動。展開星牌,為了你的願望,並且想著要動物回來的願望。最後展開隱者牌,觀想你的動物被發現和回到家。之後唸誦以下咒語。

 

咒語:
當我放置牌在蠟燭的前方
那小朋友對我充滿著的愛引導他回家到我身邊
我不會停止試著尋找我的朋友
直到他回到家

我呼召所有良善之靈與力量
照護著小型與需要幫助的生物
協助我的找尋
我的小朋友(動物名),被我的咒語帶領回家。
如閃耀的燈塔,我的動物朋友能夠看見!
So be it.(意思為以上如是,咒語結尾。)

結束:
可以加入自己的祈禱詞,觀想願望被實現。
將雙手覆蓋在牌上,感受其力量。
略為靜心後,唸誦:
進入這些牌,我所引導的偉大力量!
力量從前方進入我,從靈性源頭呼召而來的力量,
圍繞在我周遭運行著。

喔~
遠大的統轄之力憶念我於此,
並且讓這個願望的以彰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