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這次四月來分享一些關於聖米迦勒的咒術工作~

反轉攻擊
道具:一支紅色蠟燭 一個白色盤子
首先向聖米迦勒禱告,然後拿起紅色蠟燭將頂端切除。將蠟燭反轉過來,從底端將芯拉出來一些。
並且在反轉蠟燭時禱告:
當我將這支蠟燭放在我手中時,我所有的敵人和他們對我所做的惡事,都將轉向回到自己身上,不論男人或女人。

我呼喚我的敵人因著神聖的語句,並且他們來到羞辱我的腳。如撒旦羞辱聖米迦勒的腳。可他們眼不能見我,手無法碰我,意識無法念及我,刀不能砍我,武器不能射我,口也不敢與說話。
願一切在我加發現的傷害都可以撤銷並且返回,所以這成為一個祝福,任何試圖傷害我的人都會去撤銷他們的想法,並且在悔恨中返回。
奉聖父,聖子和聖靈之名,奉一切善之名。阿門。

另一個版本是拿一個玻璃杯,倒入半杯的水。接著拿一塊玻璃片覆蓋在上面,將杯子倒轉過來。並且拿一支白蠟燭,如前述的紅蠟燭作法一樣,然後點燃在玻璃杯上。蠟燭燒完後,將殘餘物和水倒掉,用少許的氨水清洗杯子即可。

複雜版本
首先在紙上寫上敵人的名字,如果不知道就只寫上敵人。把紙放在玻璃杯上,灑上海鹽,倒入泉水或聖水。將一個碟子放在玻璃杯上,快速翻轉杯子將其倒過來,過程中不能有水溢出,如果有就必須重作。將一支白色蠟燭倒轉過來,讓其底部成為頂端。將蠟燭區分成九段,每天燃燒一段進行九天。也有人是用九支蠟燭。

聖米迦勒勳章保護I
undefined

一枚聖米迦勒勳章(小小金屬製成,上有米迦勒雕塑的綴飾)
鍊子(以便於將其配戴在脖子上)
一個小碗
願望蠟燭
香爐
三王香 (THREE KINGS INCENSE STICKS,一種用檀香、乳香和沒藥製成的香)
undefined

紅色的大頭針(頂端有一顆彩色小球,通常裁縫在使用)
undefined

最好的時間是在盈月,用大頭針在蠟燭的四面科上大衛星。點燃蠟燭,燃燒三王香。將勳章和鏈子放入碗中,倒入一些聖水,覆蓋過勳章和鍊子。將碗放在燃燒的蠟燭旁,念誦三遍我們的父(主禱文),三遍榮耀頌。

將碗拿起在香上薰染,確保每一面都有接觸到煙霧。接著用自己的語言向聖米迦勒祈禱,其請他的保護。當禱告完成,用幾分鐘的時間專注在火焰上。接著拿起蠟燭,讓一些蠟滴入水中後,將蠟燭放在碗旁,任其燃燒直到熄滅。

當蠟燭燃燒完畢,將勳章和鏈子拿起來配戴,不要擦乾而任其自然乾燥。

聖米迦勒勳章保護II
拿一個聖米迦勒勳章放入瓷盤中,倒入佛羅里達水向米迦勒祈禱後點燃。待火焰熄滅冷卻後取出,塗抹保護火牆油後配戴。
 

居家保護
拿兩個紅色的絨布袋,每個袋子裡放一片月桂葉、一茶匙的歐白芷、一小搓丁香、一小搓天堂籽(grains of paradise)、一小塊龍血。將袋子縫起來,每個袋子上面黏一個受米迦勒的小圖像,並且用保護火牆油(fiery wall of protection oil)塗抹這個像,之後向聖米迦勒祈禱後,將前門和後門都固定上一個袋子,這將會保護你的家。
 

祈禱他人平安
點上一個九日敬禮蠟燭(Novena Candles,玻璃罐裝外印有天使或聖者像。亦稱七日燭。)並且張蠟燭放在你想保護的人的照片上,背誦詩篇91篇(最佳狀態是在教堂或是對方的家中)。只要蠟燭燃燒著,人就受到保護。

聖米迦勒沐浴
在九月二十九日的聖日,或者是星期天進行這個沐浴,可以使用市面上買到的聖米迦勒沐浴水。可以用月桂、綠薄荷和歐白芷用水煮沸後靜置冷卻,家入一些聖水和紅色的食用色素將其染成紅色,可以滴入一些米迦勒油,然後向米迦勒祈禱進行沐浴。向下洗則是清除厄運,向上則是獲得力量與保護。之後任其風乾即可。

驅除屋內鬼魂
點燃米迦勒香,並且背誦詩篇十。

你也可以將米迦勒的符號寫在祈願紙上,用白色或紅色的蠟燭放置其上。可以搭配任何相關的魔法油,如聖米迦勒油、跨越厄運油、詛咒殺手油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