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前,有位長期罹患心絞痛的朋友,去見了一位靈山派的高人。高人說他被前夫下了符,而且這符在台灣沒幾個人能解。高人對朋友說:"你前夫不要你死,而是生不如死。"後來這位高人就幫朋友處理,僅僅一次的儀式,朋友多年的心絞痛就不藥而癒,多年後也沒有復發。

這讓當時的四月產生了很大的好奇,詛咒真的有效果嗎?於是我去拜訪了這位高人。高人見到我,就直誇我。後來我表明來意,想要學習和了解解咒之術。高人看著我說:"你就是巫,而且這些東西你早就都會了,根本不需要學。去做就是了!"也因此,我開始了一段很長時間的解咒實作。

但不了解詛咒是甚麼,又如何做好解咒工作?為了更理解詛咒的本質,四月早年也花了不少力氣在研究黑魔法。從簡單的心靈攻擊,墳場工作,咒罵工作,乃至於誅殺作法,也都有所學習。但研究了這麼多詛咒之法後,終於了解到祝福和詛咒其實是同一種東西,只是逆轉過來操作而已。在我得到答案之後,也就結束了這段的追尋。

報復,無法讓你幸福
曾經一位專擅於詛咒工作的同業友人,提到他每次做完詛咒工作,看到對方的慘狀又後悔不已。

我說:"你是個好人,心地很柔軟的人。你看到別人受苦,會不忍心。我自己的方式是-不管多大的怨恨,都至少放三天不要行動,用這三天的時間去處理自己的怨念。如果三天之後還充滿想報復的行動,我才會去作,我給了自己這條戒律。但我發現,似乎還沒有甚麼怨念是三天還處理不了的。所以至今,我還沒有真的去報復過。"

朋友聽完,也覺得這是一個好方法。自此之後,也沒再聽到他說因詛咒人而懊悔的事。

報復不是獲得幸福或快樂的方式,它很純粹就只是一種破壞。想想,一個你曾經深愛的人離開了你,不管再怎麼報復或詛咒他,他也不會回到你的身邊,你們永遠也無法回到過去相愛的時光。甚至,也無法讓人重新進入到愛當中。

報復,唯一的能達成的是幫自己從仇恨當中解放出來。有時就算成功了,也還是困在仇恨當中。那麼,把力氣用在讓自己更好的方向,不好嗎?

曾經有些同業朋友在閒聊時,提到他們很怨恨的想要詛咒某些人。我反問:"所以你要咒殺他嗎?"
他們都會愣住一下,然後回答我:"好像也沒這麼嚴重............"

人總有情緒,喊一喊,罵一罵也無可厚非。

報復與詛咒工作的目的
其實不管任何形式的詛咒工具,都是一種武器。老子道德經中:"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之器,不得已而用之。"
兵者不祥,詛咒不也是如此?
它就像是軍隊,軍隊的存在的意義就是殺人和破壞。一個國家一天到晚興起戰事,國家敗亡也是遲早的事。一個國家不能沒有軍隊,否則無法保衛自己的國家。所以,如果不是為了保護的目的,人可能迷失於這樣的靈性戰爭之中。

當我們在進行詛咒或報復工作,必然和一些污穢或具傷害性的力量打交道。這些力量,平常我們都是避之唯恐不及,努力淨化掉的東西。只怕沾染到自己身上,會帶來厄運。在作詛咒或報復工作,卻必須招來這些力量,不管怎麼小心防護,也一定多少會沾染。

此外,當我們心中充滿怨念,心靈也跟著扭曲。就算是儀式代理者,在進行這類工作時也會受到儀式的影響。當我們不再將目光放在如何獲得幸福,而是頻頻回顧過往的仇恨,那又如何去創造美好的人生?

古語云:"瓦罐不離井上破將軍難免陣前亡。"這世上有詛咒之人,自然也有破咒之人。這類的工作做多了,難免遇上哪個高人來破。最後傷害到的,不也還是自己?

最好的報復
如果你問我最好最有力的報復是甚麼?
就是讓自己過得好,過得爽,過得開心。讓那些人對你的傷害,比螞蟻咬還不如。
徹底漠視到這些傢伙,沒有比這更好的報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