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03_07-54-54  
四月媽心愛的鸚鵡飛出去了,跑到哪裡都不知道,擔心牠會在外面餓死或曬死。連續幾通電話過來,四月真是無招架之力。但我對動物方面的技術,並不是那麼的熟悉。我告訴四月媽,給我一點時間想想要怎麼做比較好。請四月媽把照片寄來,也告知這種狀況我真的沒把握,只能死馬當活馬醫。

四月媽也知道找回來的希望微乎其微,就是想盡盡人事。說真的,我不喜歡給人太大的希望。套句佛家的講法,就是因緣。畢竟,四月只是個普通人,只是專業比較特別點。但不管怎樣,都得為自己的母親盡點力不是?

第二天醒來,四月媽就傳訊息說鸚鵡找到了。四月打電話去問是怎麼找回來的,如果說做個儀式鸚鵡就會自己飛回來,四月自己都不相信。

四月媽說,當天睡醒突然就有一個靈感,鸚鵡在某個方向。她往那方向走去,大概跑了四五棟大樓的樓頂,就找到了。即使如此,也是折騰了一個上午。
話說回來,四月媽本身就是個半巫。本來是不信神靈的,對於拜拜這種事非常的厭惡。後來在懷四月的時候,被外婆拖去廟裡。結果卻突然降神了.......
某方面來說,四月的體質也是遺傳自母親這邊。

不管怎樣,在這裡感謝我信仰的神靈,以及一直協助和吐嘲我的指導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