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吉兒來信,分享了月亮膏的使用心得。在這裡謝謝吉兒~

我週一晚上睡前用了月亮膏,詠唱奧菲斯的月亮禱歌後,許下修復關係的願望,結果做了非常清楚的夢。

我夢見自己在湖邊的一棟別墅裡,周遭有好幾個人,包括我自己,都穿着白色喪服,其他人一一上吊,我在那一刻走下凳子,決定活下來,然後就離開那棟別墅,走到戶外。夢只到這裡,聽起來很恐怖,但在夢裡並沒有這種感覺,大概都被求生意志給壓過去了。
隔日去宜蘭探親,我覺得母性長輩的互動有很大改善,比以前自然很多,至少不會因為一些小事,而讓自己悶著了。
我猜想在夢中的喪服和上吊,表示和過去告別,而我選擇了面對,不再逃避,展開新的人生。
至於其他的轉變,我想還得再觀察一陣子,能有這樣的改變,我已經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