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位使用月亮膏的朋友回饋使用後變得很好睡,連睡醒了都還很想睡。

我想這是許多用腦過度者常見的狀況,在增加敏感度之後,深刻感受到身體在哀嚎。另外,有治療師朋友抹在自己能量卡住的地方,就立刻打嗝疏通。

月亮膏本身有療癒情感,增加心靈發展,以及帶來和解的效果。如果只是抹,就是把月亮的品質帶進來。
當然也可以透過許願來引導發展的方向。

當我自己第一次使用月亮膏的當晚,許下了療癒自己的願望。然後恩膏自己的頭,就入睡。
當晚做了一個很清晰的夢。

我夢到我在醫院裡面(那是和前女友分手前最後一次見面的地方),遇到了前女友和她父親。
他們似乎拿著甚麼在指責我,並且把手中的東西當作證據。

我被罵得煩了,就站起來向他們走過去。然後依序的強吻兩人。
最後醒來時,腦中只記得強吻前女友他老爸時,他老爸牙關咬得很緊,舌頭進不去。

"幹!我吻男人幹嘛!"這是我醒來後第一句話。
不過我自己覺得這個夢,應該是代表我放下了甚麼。

後來和白鷹醫藥秘輪卡的翻譯者-邱俊銘談到這個夢,他認為夢中的吻代表著和解。
而她父親牙齒緊咬代表著雖然不願意,但還是和解了。

有趣的是,在做完這個夢的幾天之後,開始收到前女友她同學發的分享E-mail。
這位同學本來有收集一些勵志文轉發的習慣,但我大約已經兩三年沒收到了。
這代表甚麼,我並無法告訴你。就讓神秘,保持著神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