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傳送內在之光的那短短20分鐘,雖然被我媽電話騷擾了3次,不過在老師"掛撥竟"的說明下,我就沒那麼罣礙了!
前段時,感覺很平靜,放鬆,到後來5分鐘左右,我覺得我頭頂有螺旋狀的東西旋入,可是不是人稱的頂輪區喔!
是比頂輪再前面一點的位置,整個頭腦有點輕微腫脹感(不過不是腦積水啦!=.=),雖然閉著眼睛,不過有那種閉眼視覺越來越"明亮"之感.......

當天,有點情緒釋放,跟我媽吵的很兇,覺得全宇宙我最"衰",陷入瓊瑤模式中~~
隔天,奇蹟似的情緒好轉,精神體力有飽滿之感,不再覺得自己是遲暮的胖老人了!而是充滿精神的靈活胖子了~~
雖然離靈活還有點距離啦!不過比較沒有那種下一口氣喘不過來要掛掉的錯覺~~

還有,隔2天後發覺皮膚狀況變好了,有久沒見面的朋友說我變好看了!哈哈!開心~~
也比較有動力好好靜心一下,也有那麼10幾20分鐘不被我媽打擾的在家喘口氣的時間.
希望越來越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