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8300_調整大小.JPG 
接觸療法第三堂課,治療薦骨,髖關節,膝蓋至腳踝。當同學互練時,治療到膝蓋時,感受到自己釋放了很多的憤怒,難怪有時會莫名膝蓋痛,而當我幫同學治療時,明明我做的右邊下身,但他的左邊下身都熱起來,能量不斷流動….

我們的身體是整體的,治療一部分的能量問題,會帶動整個身體的能量流動,當我們壓抑很多壓力或情緒在體內,會造成自己能量的破損或凍結卡住。

接觸療法第四堂課,課堂上同學互練時,對於雙方所感覺的感受都使我覺得奇妙,我感受到同學的胃部像是鎖住了。而我給語療法融解,隨著他能量的流動,我也滿頭大汗。而幫他做喉嚨時,感受是有甚麼要衝出來似的。

而當她幫我坐療法時,我跟他說我有時左大腿會痠。而他幫我做時,反而覺得是右邊的感覺差異較大。其妙的是同學幫我做完療法後,回家這幾天我的左大腿不再那麼痠了。經過這四堂課的練習,真是讓我見識到了能量的凍結卡所對身心真的造成無法想像的後果。

老師很親切,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們問的各種問題。真是讓我如沐春風,很高興我友來學習接觸療法,對自己的身心都有幫助。

Elean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