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緣成就.戀愛成就護摩火供後的一些想法  

距離上次良緣成就.戀愛成就護摩火供已經快要半年,當中四月收到很多朋友來信,詢問何時會再舉辦。四月原本是預計一年辦一場,但在收到來信之後,思考了很久決定要開始加開。而這會有這樣的想法,則有個很深沉的原因。

四月常說:"金錢的問題比感情好解決多了。因為人只要得到足夠的金錢就好,不會在意金錢是怎麼來的,或是和金錢有太多的衝突。但在關係中,則有著更多的問題。"

四月在執業九年的過程中,看遍了各種關係的問題。沒有情人的人,想要有個情人;有了情人的人,希望對方能和自己結婚;結婚了婚的人,希望對方能夠疼愛自己。

也有些人,順利的進入婚姻了。但是出現了對方家人的問題,兩人生活上的差異產生衝突,現實生活中金錢的問題。當然也有對方或自己愛的感覺消失,然後彼此相敬如"冰"的問題。


三個關鍵
以前參加羅區格西(當和尚遇見鑽石作者)的演講,他提到關係中有三個關鍵:

遇到對的人
遇到對的人,然後把他(她)留住
遇到對的人,把他(她)留住,然後兩人能愉快的相處

當時四月聽了,就嘆了一口氣:"果然很難啊!第一的還沒問題,第二點也還做得到,但第三點真的就不容易啊!"

四月常想,要是真的能領悟關係的真諦,或許就離開悟不遠了。

有人說:"關係是一面鏡子。"
的確,我們在關係當中可以看見自己的很多部分。我們在關係中,可以看到自己的創傷,渴望,恐懼,憤怒,以及我們如何將自己投射到對方的身上。

四月很建議人們可以去上一些關係成長的課,畢竟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並沒有被教導如何去經營關係。因此,常會把關係中的責任歸咎到對方身上,卻沒看到自己是如何搞砸自己的關係。

沒有不適合的關係,重點在於帶給你甚麼領悟
有些朋友在交往的過程中,很希望能夠很順利的結婚生子,然後快快樂樂的過一生。這些朋友會帶著他新交往對象的資料,跑來問四月說:"這個是不是我的真命天子?我們會不會結婚?"

四月總是很煞風景的說:"結婚又怎麼樣?結了婚也可能會有吵架,外遇或是其他的問題。所以重點不在於會不會結婚,而是你們要如何相處。"

十幾年前,四月研究塔羅,常幫朋友算牌,朋友都說很準確。後來一位朋友聽說我會算牌,就找四月開牌。她問四月,她和男友未來是否會結婚。

四月開牌之後,四月準確的告訴她兩人之間的問題點,以及用何種方式相處可以改善。
結果這位朋友說:"你說的這些我都知道,我要問的是我和他會不會分手。"
我問:"為什麼會這麼問?會不會分手有很大部分是自己決定的啊!"
朋友說:"如果會分手,我就不用浪費時間繼續交往。如果不會,我再考慮要不要做。"

聽了之後,四月大怒,就此封牌十餘年。

人怎麼可以用未來來決定現在?這是四月不解的地方。現在是過去的累積,而未來則是現在的累積。即便現在的對象,不是我終生的伴侶。但在相處的過程當中,我們開始學習和了解如何去經營關係。當我們遇到真正適合對象之後,我們才會懂得如何去把對方留住,並且快樂的相處。

四月聽過一個故事:
以前有個人到包子店買了三個包子,他吃了第一個包子還感覺到餓,所以吃了第二個包子。吃完了第二個包子,還是沒飽。於是吃了第三個包子。

吃完第三個包子,這個人肚子飽了。於是他說:"早知道吃第三個包子會飽,前面兩個包子就不用買了。"

我們可能真的只吃第三個包子就吃飽了嗎?如果沒有前面兩個包子,只吃第三個包子就會飽嗎?這或許很值得大家去思考。

良緣成就.戀愛成就護摩火供後的反應
自上次的火供結束後,一些朋友寫信來告訴四月一些反應。有幾位朋友都提到在完成之後,突然每天都有人介紹對象,排飯局排到沒時間。

也有人和前男友的關係改善了,也放下了對過去情感的執著,有意願進入新的關係中。也有的朋友回饋說,有追求者開始出現。

或許,並不是每個人都立刻就有良緣出現,但這的確是一個好的開始。表示我們的某個部分透過護摩火供開始轉化,並且往更好的方向前進。而我們可以持續的透過護摩火供,累積善業的力量,更進一步的突破現在的困境。

祈願目前還在尋覓良緣的朋友,可以早結良緣。如果已經有對象的,可以早日婚配。已經婚配的,可以甜蜜相處。相信良緣成就.戀愛成就護摩火供,可以幫助您早日達成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