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襲文-我也會寫美妝我好強 
這個標題眼熟嗎?基本上這個標題是抄襲"青小鳥"大神的文案。其實四月也是會寫美妝或試用文啊~
寫著寫著,搞不好我會比牛爾還強!變成劉爾(金???)也說不定啊~

這次去花蓮開課,沒有帶相機下去。所以只能給大家看成果,沒有過程可以給大家看。這是小噹在艾莉兒SPA(花蓮市富國路29號)幫四月作美甲光療。

小噹先用工具把四月的指甲拋光,抹上專用的液體。在把四月的手丟進烤箱UV燈烘烤照射。從底色到上銀粉,前後共塗了四五次,大約花費近一個小時。

抄襲文-我也會寫美妝我好強

登愣~不拎不拎的指甲閃亮亮登場!今天幫人做個案時,小妹妹一直看著我的手說:"好漂亮的指甲!"

抄襲文-我也會寫美妝我好強

瑪琍看了我的指甲後說:"你越來越娘了!"
四月回:"上次對我說這句話的人,現在墳頭上的草大概有到我的腰部這麼高......"

抄襲文-我也會寫美妝我好強

按照慣例的惡搞:
鼻孔:"你要輕一點,我怕痛....."
手指:"我會很溫柔的....."

累了幾天,忘了敷面膜所以皮膚比較粗....平常四月的皮膚不是這樣的......(你啥時敷過面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