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防禦術系列-關於心靈防禦術

關於心靈防禦術

心靈防禦是一個很重要的觀點,但在現代似乎常常被忽略。在一些的教導裡面,告訴你這個世界充滿了光和愛,這世界上沒有邪惡的存在。也有一些療法的訓練裡,告訴你根本不需要做任何的防護或淨化,負面能量都只是個人的想像。

但是,這些說法並不能解釋四月個人或是案主們的親身體驗。

四月在很小的時候,還沒接觸這個領域之前,很討厭進入到人多的地方。每當我在人群當中,
就會感覺到一股無形的壓力,開始頭暈噁心。這個症狀困擾我許多年,因為我必須離群索居,減少和人的相處。

我無法在假日帶著女友去看電影,任何熱鬧的聚會不太會有我的身影存在,我不會出現在任何跨年或元宵節燈會上。對別人來說,是一種娛樂。對我,卻是一種折磨。

有些人可能會說:"你有社交恐懼症!"

但實際上認識四月的人,都知道我可以很輕易的和陌生人混熟,可以主辦聚會,領導小型組織。許多人對四月的評價是:開朗、幽默、溫和。這似乎不是一個有所謂社交恐懼症的人應有的評價。

但是這些狀況在一次靜坐的過程中改變了!

在我二十七歲那年,我在靜坐中詢問我的指導靈:"為什麼我在人群中會這麼的不舒服?"
突然間,我的內在浮出一個聲音說:"那是因為你的能量場薄弱,所以無法保護自己。而當你能量場強壯起來,這些狀況就會消失了。"

我的眼前浮現一個景象,一陣白色的光壟罩下來形成光罩。並且當中的我賦予這個光罩強壯而富有韌性的特質,同時給予一個指令:"除非經過我的許可,沒有任何的能量可以進入。"我後來開始每天練習這個觀想技巧一個小時,在三個月後奇蹟發生了!

我站在下班顛峰時間的台北車站,許多的人們和我擦肩而過。而我依然保持著正常狀態,那些不舒服的感覺消失了。

能量的掠奪
你也可能有類似的經驗,在和某些人講完話之後,整個人突然感覺到疲累不堪,就像是整個人的精力完全被抽乾了一樣。在某些能量派別當中,稱為能量掠奪者。也有些人以吸血鬼來稱呼,因為他們總是有辦法把你的生命能量榨乾。

當我們人和人在交流時,能量層面上也會開始交流,互相的交換能量。通常在一個正向的關係裡,能量的交換是平等而互相滋養。你也可能發現和某些人相處時,你感覺很好,不管聊多久都不會累。

但有些人本身可能具有依賴或依附的性質,只想從你這裡得到滋養。因此當你在和對方交流時,對方會從你的身上吸取能量,但卻無法回饋正向的能量給你。所以會感覺到不舒服,或是疲憊。

這種情況就像是你的有些朋友,他不斷的向你抱怨他的人生,或其他人對他不好。但當你有心事想向對方傾訴時,對方卻將你拒之於千里之外。甚至批判你太脆弱,這種小事也要來煩他。

有些時候,我們可能可以徹底的避開這些人。但有些時候,卻是避無可避。這種時候,靈性防禦術將會對你產生幫助。

心靈攻擊
心靈攻擊某種程度來說,已經是種詛咒。我們可能在生活中,受到這些心靈攻擊。當然,我們也可能在無意間對他人進行了心靈攻擊。想像和語言是有力量的,特別是包含強烈的情緒時。這些想像或語言,可能會對人造成負面的影響。

就像我們不斷的對某些人說:"你好笨!"你可能會發現到對方會常常犯一些不該犯的錯誤.。這些具有攻擊性的語言,常會變成一種束縛性的力量。

我們可能有時在心中想像一些畫面,在心裡頭攻擊對方或者想向對方倒大霉。結果過一段時間之後,你發現對方真的出狀況。也許是生病,也許是突如其來的意外,這都是一種心靈攻擊。或許,你曾經注意到這些事情發生在你的生活中。

而在新時代課程的崛起,人們可以輕易的學習到各種觀想和能量的使用方法。甚至在書局或是網路上,就可以找到各種的練習。但卻無法保證每個學習的人,都能夠正確的使用這些方法。

而透過這些觀想的練習,使用的人或許會得到某些特別的力量。早期我在帶領冥想團體時,有位學員表示她的一位男同事讓她很不舒服。我教導她一種特殊的藍光觀想法,讓對方不會再出現於她的生活裡。學員照著練習,一周後那位男同事就被調到別的分公司去了。

別人或是我們自己,都有可能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欲,而錯誤的使用這些力量。

而因為網路的發達,你可以輕易的買到各種魔法開運商品或儀式,甚至是詛咒人們的道具。但是許多人並不是真的理解或認識這些力量的運作方式,或是力量的來源。人們很容易去使用自己不不了解或是可以控制的力量,有時反而造成自己或他人的傷害。

保護自己
也許你正在學習如何擴展你的意識,或練習打開你的脈輪。也許你是個能量工作者,每天要面對許多的案主。也可能你在持誦咒語,靜坐,冥想,自我催眠或是其他的練習方式。

但卻發現到有更多焦慮和不安纏繞在你的心頭,更多的壓力讓你喘不過氣來。也可能面臨到金錢的困境,家庭無端的失序不和諧。甚至惡運的陰影壟罩著你的生活,許多突如其來的意外導致生活的不順。總是覺得疲倦不堪,一種說不清楚的感覺或絕望感纏著不放。也有可能,你發現生活周遭的某些人對你有著惡意。

或許,你該考慮心靈防禦術可能會幫助你離開這些困境。這不只為了你自己,也為了那些愛你的人。我衷心的希望你永遠都不需要用到這門技術,但有些事情總是有備無患。就像車子上的安全袋和安全氣囊,我們都希望永遠用不到它們。但萬一遇到時,它們可能會救了我們一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