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體手術實戰

前言
靈療(能量治療)不外乎東方和西方兩大體系,雖然在理論架構和名稱有很大的不同。但都認為人類除了身體之外,更有光體(早期稱為靈體)的存在。身心的疾病在產生之前,光體會先髒污、凝結或是破損。

而這些髒污、凝結或是破損必須先被淨化修復,人類才能夠真正的恢復健康。這樣的健康並非單指肉體上沒有疾病,更包含了正向的情緒、生命的喜悅、充沛的活力、純淨的思想和潛在能力的發揮。符合上述條件,才能夠被稱為健康的人。

當一個人處在這種健康狀態,他內在的光會散發出來。他會對自己的生活感到滿意,擁有力量去面對生命中的挑戰,創造所希望的環境,和善的對待他人,並且常懷感謝。

他會有充足的能量,能夠提升自我意識,並將靈性上的感悟自然而然的運用在日常生活。如果這樣的狀態持續進展,他可能會領悟到宇宙的實相,生命的真意,成為純粹的光的存在。

因此,所有的靈療系統的第一階段,就是開始清除和淨化光體(靈體)。因為當光體得到淨化,人們開始有力量跳脫舊有的思想和行為模式。第二階段開始給予一些生活和思想上的引導,來學習自我管理能力。第三階段開始協助人們去了解自己和宇宙的規則。

在淨化光體的階段,也可分為兩種方式。第一種是引導能量進入,去滋養個人的生命力。同時去融解那些凍結凝固的能量,幫助人們逐漸的擺脫引發痛苦的能量塊。如大家熟知的靈氣系統或光的系統,都屬於這種方式。

第二種方法是針對已經凝固而難以動搖的固化能量,或是外來的靈體存有。以強烈而快速的方式去將這些固化能量拔出。這類的方法通常是快速有力,就如同手術一般去將病灶切割掉。但也如同肉體的手術一樣,事後需要調養復原。

印加能量療法中的拔除法,斷除法,或是西方的靈體手術都屬於這類的方式。這類的方法非常強力,通常會在案主準備好後才會執行。進行這類型的光體手術效果都非常強力,通常會在案主的人生中產生強烈的改變。有一些案例已經寫在薩滿斷除法案例當中,有興趣者可以參考。

四月在約十年前和友人對自己做過喉輪的光體手術,從喉部拔出一團溫熱的能量團。在做完之後,原本在緊張時會喉嚨乾啞的毛病消失了。在分析的結果,和四月成長過程中不允許表達的經驗有關。

植入式光體手術
近代也有一些光體手術著重在個人能量的轉化,而非切除負面能量。進行的方式是在光體上以水晶刀或類似的器具去切開光體,植入轉化用的能量塊或能量晶片。這類的方式我個人稱之為【植入式光體手術】,來和傳統的光體手術做為區別。

植入式光體手術通常會作用在能量層面,經驗過的人通常會開始對於能量更加的敏銳,而負有感受性。對於靈性上的事物會更有興趣,算是對於靈性成長或是能量工作者進階的一條捷徑。目前流行DNA活化,則屬於這類的技巧。

當然這一類的技巧也是有風險存在,到底植入的是何種能量或能量晶片,能量場經過切割後是否有完整的修補,是否能適應轉化期的不舒適,都是必須考量的重點。

四月個人曾經對自己做過此種技巧,在將能量植入光體之後,對於各種能量的感受性大幅提升。對於能量的運用技巧,也有了顯著的提升。

光體針灸
而和植入式光體手術類似的另一種技巧,就是光體針灸。這是一種虛擬的針灸法,採用無形的能量針扎入光體的穴位中。而能量針會如同羊腸埋線法一樣,逐漸的被吸入到光體當中。除了有如針灸般,透過刺激穴位來調節能量平衡的效果之外,更能把療癒的訊息放置在能量針當中,進而轉化光體的頻率。

光體針灸的另一種方法,就如同一般的針灸一樣。將能量針刺入到對應的穴位,來達到效果。不過使用這種技巧的治療師,需要對針灸有一定的了解和熟練度。曾有朋友幫發燒的父親進行光體針灸,將能量針刺入退燒的穴位,而朋友的父親在產生排毒反應之後不藥而癒。

光體手術實例:
這是四月實際操作過的案例之一,其目的為清除凝固的能量團。當在和H小姐諮詢的過程中,我閱讀到在她的胸口有能量凍結的情形。我請H小姐連結和課題相關的負面情感,並且將注意力帶回身體,觀照這個能量凍結之處。

H小姐描述在心臟部位有著一團黑色圓型如石頭般的物質壓迫,我首先傳遞能量去融解這團固著能量。這就像是剪指甲之前,先用溫水泡軟之後,會比較容易處理一樣。當經過這個過程,H小姐告知有感覺比較輕鬆一點,但壓迫感還在。

接下來,我詢問H小姐是否有意願將這團能量取出,並且過程中可能會有肢體的觸碰。H小姐表示同意之後,我以水晶刀切開光體,並且使用"乙太之手"的技巧取出了體內的能量團。開啟通道將能量團送入地底,緊接著進行光體的修復和淨化。

完成這些步驟後,H小姐告訴我,那些沉重壓迫的感覺消失了。我請H小姐靜躺休息,慢慢讓剛進行完光體手術的能量得以恢復。H小姐開始掉下眼淚,並且疑惑的問我:"為甚麼我並沒有感覺到難過,可是我會流眼淚?"

我回答:"這是因為過去那些凍結的能量被釋放,身心在自然恢復過程中產生的現象。等一下就會好了。"

結束之後,H小姐感覺到放鬆,也擺脫了過去那些令她痛苦的感受。

結語
雖然任何型態的光體手術是快速而強力的技巧,但也都如同肉體的手術一般具有風險。肉體的狀況可以輕易的發現,但光體的狀況則十分精細不易察覺。因此找到可以信任,並且具有專業能力的施術者是十分重要的事情。

在進行光體手術之前,也必須評估案主是否能夠承受得住。在四月的經驗當中,遇過一些案主指定要進行光體手術,並且宣稱自己可以承受。但大多數的狀況下,案主其實並沒有準備好承受如此劇烈的生命轉折。

事前準備越充分,後續轉化期所要經歷的就越少,同時效果也越顯著。雖然光體手術的過程看似簡單,但施術者本身對於能量的敏銳度也必須有一定的感受性,才可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四月目前正考慮今年三月以後開放專門的光體手術和植入式光體手術個案,不再像之前只併在系列個案當中進行。至於詳細的過程和費用,請密切注意本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