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文]20110126同類療法組織鹽+靜心活動

上個月連續腸胃炎和感冒,整整搞了我一個月。四月是個生活超級頹廢加糜爛的傢伙,所以千萬不要把甚麼修行人啊!靈修者啊!心靈導師啊!那些印象套在四月身上,四月是個普通人,每天要喝六杯咖啡,一包煙,還每天熬夜.....
(謎之聲:每天六杯咖啡的普通人?)

不過這樣下去不行啊!
後來和台灣順勢療法協會訂了十二組織鹽,打算來進行為期四個月的轉化滋養療程。興匆匆的跑去郵局領貨,打開包裝一看......晴天霹靂!!!

天啊!我下錯訂單了!!

原本是要購買磷酸鈣、硫酸鉀、硫酸鈉,我卻訂成磷酸鈣、氯化鉀、氟化鈣。我一直再猶豫要不要重新下訂單,後來想想算了。反正十二瓶都要全部吃一遍,而且組織鹽也不會互相衝突,那就先吃了吧!XD (其實是因為懶)

當天吃下第一劑之後,鼻水的症狀消失了,同時身體呈現一種放鬆的而慵懶的狀態。感覺還不錯,所以持續使用。但是吃到第二劑之後,就開始昏昏欲睡。後來我發現,只要一服用,就會開始昏昏欲睡。

吃到第二天,確定只要一服用就會有想要睡覺的感覺。這也許是因為身體長期的疲勞累積所致,排尿顏色和味道也較重。看來要繼續觀察接下來的反應,不過我對同類療法有足夠的信心。

今天去帶催眠靜心,沒想到許久不見的芳也來了。芳一見到我就說:"大師~今天要來找你收驚了。"

我問芳怎麼了,芳說去參加一位學生的告別式,之後人就不太舒服。我觀察了一下,應該是受到一些負面能量的影響,以及去面對到死亡所造成的心靈衝擊。我請芳一起參加活動,等結束在幫她處理一下。

一開始,我帶領大家作奧修亢達里尼靜心。這是一個輕鬆而愉快的靜心法,放鬆的抖動和舞蹈之後,進入到靜坐當中,我也再次經驗到這許久不見的喜悅感。

我知道,有些不了解奧修的人對奧修有些負面的批評。但是,我必須告訴你,奧修真的是天才!!他幫助我經驗到生命的喜悅,以及跳脫了限制。

隨後帶領大家進行催眠重生,這是一個在催眠狀態下去虛擬一個全新和美好的懷胎和出生經驗。去減弱甚至消除在出生時,因為母親情緒或周遭環境,在當事人心中留下"我是不被要的""世界是不歡迎我的"等信念。

結束之後,芳感覺好多了。後來,我拿鼠尾草作淨化,然後作氣場修復。芳徹底的放鬆下來,也算完成了一天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