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靈的存在嗎?他們會附著人的身上,並且造成人類的困擾嗎?早年我一直對這個部分存有懷疑。特別是學習過催眠並且開始教學之後,我認為一切都是潛意識與文化的作祟。我常舉一個例子給我的學員,為什麼台灣人附身的都是亡靈,也就是死去的人。然而,在歐美則幾乎全是像電影大法師一樣,都是惡魔作祟?


所以每當遇到這樣的案主,我幾乎都是運用次人格技巧,把這些所謂的附身與厄運當作當事人內在的一個人格。然後,把他們當成「另一個人」對話,傾聽他們的故事,透過安撫、引導冥想來治療這些所謂的鬼魂或卡陰,獲得了不錯的效果。雖然在技巧上,是把這些鬼魂當成真實的存在。但在理論上,依然是視為當事人內在分裂的人格。

一直到我閱讀威林漢博士(William J. Baldwin, Phd)的兩本原文著作「治療迷失的靈魂」(Healing Lost Souls)與靈體釋放療法(Spirit Releasement Therapy),我發現到威林漢博士同樣的也是利用催眠的技巧,去與這些靈體對談。但他的應用範圍更廣泛,還包含處理地縛靈(徘徊在某處不肯離去的靈魂),以及治療各種上癮或脫序行為,以及負面情緒。

在該書中提到一段很有意思的描述:你如何分辨是次人格或是靈體呢?
威林漢博士說:「當你詢問這個部分,你想要帶給我的正向意圖是甚麼?如果是次人格,他會告訴你他的正向意圖。但如果是靈體,則可能會回答:我怎麼會在這裡、放我出去、救救我、去死、幹,或是一些聽不懂的話語。」

尤其書上有句標題:這是情緒憂鬱?或者是靈體附身?
這句話有點聳動,於是我上網開始搜尋關於這套系統的相關資料。發現到著名的催眠師班揚(Calvin D. Banyan),也是五步驟系統療法的創始人,也在開辦此一工作坊。這些事情令我開始思索靈體存在的可能。

專研印加薩滿的阿貝托博士也提過他的案例,一位女士的女兒因交通意外過世了,女士悲傷的罹患了憂鬱症。女士去尋求一位通靈人士的協助,通靈人士告訴她女兒還在她身邊,要她敞開心胸將女兒接納進來。

在當時,女士的確整個人開朗了起來。但過了約一兩個禮拜,女士的憂鬱症狀更加的嚴重,並且開始有自殺的念頭。阿貝托博士檢測出女兒的靈魂陷入在女士的身體內,並且已經影響了女士的精神狀態。後來幫女士進行拔除療法,將女兒的靈體拔出來送到另一個世界去之後,女士就逐漸的開始恢復健康。

靈體最適合存在的地方,就是另一個世界。當靈體停留在現世,一定會感受到痛苦,並且這些負面情緒會影響被寄宿者的身心健康。同時,大多數會停留在現世的靈體,本身都帶著強烈的執著和負面情緒。


在一次的機緣當中,我前往美國學習拔除療法。我的同學透過肌力測試測出了我有靈體反應,並且開始為我進行拔除療法。同學將拔除療法專用的水晶放到我的手中,另一位同學在我的背後以一種特殊的呼吸法,將能量灌入到我的脊椎當中。

隨著貫注的能量越來越多,對能量敏感的我開始感覺到頭暈,感覺到身體內有某些東西在流動。隨著那些東西流動,特別是流動到胃部和胸口時,我開始乾嘔了起來。我感覺到那些流動的物體,並不是單一的個體,而是一整群。

我內在突然浮現一些聲音吶喊著:「我不要離開!我不要被審判!我不要下地獄!」並且強烈的掙扎著,不願離開。

我對著那些聲音說:「不要害怕,只有恩典,沒有審判。」

那些騷動逐漸平息了下來,而逐漸的放鬆下來。當靈體被引誘至水晶當中時,突然大喝一聲。同學迅速的將水晶從我手中抽走,並且將我放下來進行後續的處理。

事後,同學問我:「你體內的靈體到底是甚麼?怎麼像八爪章魚一樣,一下出現在這裡,一下又出現在那裏?」

我反問:「感覺起來好像是一群東西的感覺嗎?」
同學連忙點頭,我說:「那是群,聖經上記載的汙鬼。會附著在人的身上,並且造成影響的東西。通常都是一整群出現,所以叫做群。」

在這次過程之後,我的體力狀態變得比較好,也不像以前那麼的厭惡陽光。我對於靈體如何對人產生影響也有更深的理解。原來靈體會影響到一個人的思想、情緒以及行為。同時也會攝取人類的生命能量,造成身體的衰弱。也可能會因為沉重的負面能量,而導致各種不順利發生。

當然除了拔除之外,驅除靈體的方式有很多種。許多宗教儀式或原始信仰中都有這些方法的存在,但在我的經驗當中這些方法都有一定的效果。但重點不是你使用哪種方法,而是在執行者本身的品質。

我常用的另一種方法則是使用能量探測術(Dowsing),我本身也是英國能量探測術協會的會員。通常對於無法親自到場進行拔除療法的人,我會選擇使用能量探測術。

知名的能量探測師芮蒙.葛雷斯就常運用能量探測術來驅除靈體,並且獲得不錯的效果。最特別的一個案例是美國發生了連續殺人案,但警方緝捕卻沒有收穫。芮蒙透過能量探測術偵測到兇手身上有靈體反應,再給予清除靈體之後,兇手就停止犯案。

在七年之後,兇手又開始犯案。芮蒙又用能量探測術清理兇手身上的靈體,過沒多久警方就在路邊逮捕到正準備行兇的兇手。當時兇手吸食了毒品,神智不清。警方很輕易的就逮捕了他。

在許多的經驗之後,我逐漸發展出我對於靈體的觀點。這些觀點或許和大家熟知的宗教或民間信仰不同。許多人受到傳統宗教的影響,常會問我:「前世我欠了他甚麼?為什麼要來找我?」

在我的經驗中,所謂前世的冤親債主在附著在體內的現象並不常見。因此有時在解釋為何附在當是人身上時,容易有些阻礙。我只能說,人就像收音機一樣,當你在甚麼頻道的時候,就會收到甚麼電波。

不管是哪種角度來解釋靈體附著的現象,這都不是最重要的重點。重點是在經過療癒過程之後,能夠為當事人帶來力量去面對生活。而拔除療法可以迅速的將對人負面的影響拔除,喚醒個人對生命的熱愛與力量。這也是為何我開始再提供拔除療法的重要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