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身體的治療與疼痛,我也有拿手的絕活。不論是我的多恩脊椎療法或是我發展的板機點撥順療法,對於各種下背痛或是筋膜症候群有著良好的效果。
有時這類的疼痛,是因為體質的關係。這種狀況發生時,我會要求案主去改變生活習慣:充足的睡眠,飲用乾淨的水,停止任何含糖的飲料與咖啡等。大約兩三個禮拜,那些疼痛會消失。

有很多朋友會帶領著他們的家人來找我,因為我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徹底改善這些疼痛現象。只是我是個懶人,不是很喜歡進行身體勞動。因此沒有公開的給這類的治療,除非有人主動詢問或介紹。

這次陳小姐來找我,倒不是為了疼痛。而是在職場上,有著人際關係的問題。希望透過切除業力之索的儀式來擺脫目前的困境。

在進行儀式的過程中,有一股冰涼的氣息傳導到我的雙手上。我當下覺得有些不對勁,懷疑有靈體的存在。

在結束之後,我詢問陳小姐是否容易莫名奇妙的疲累與倦怠。陳小姐告訴我,她不但有這樣的情形,同時身上的手臂與腰常會有強烈的痠痛現象。

於是,我幫陳小姐進行靈體的檢測。首先從脊椎滑動能量進去,接著做肌力測試。果然檢測出有靈體的反應。

於是我拿出我的拔除用水晶,放置在陳小姐的左手上。輕輕的晃動她的手,並且哄著那些附著的靈體出來。

當那些靈體鑽入拔除水晶的時候,我的右手手肘開始產生強烈的痠痛。我幾忽快要無法保持著姿勢,但是進行到這種地步是絕對不能停手。否則倒楣的就是自己,還得另外找人來幫自己做拔除。

勉強支持了一會兒,我發現到靈體已經完全鑽入水晶當中,並且有要往我身體移動的趨勢。我頓時大吼一聲「吙!」然後將拔除水晶抽離她的手,並且立刻的包入我的祭壇當中。

這時我才算鬆了一口氣,剛才那個過程實在是非常的驚險。

兩個禮拜後,陳小姐告訴我,她自從做完拔除之後痠痛就消失了。不過對我來說,卻留下了一些後遺症。

自從這件事情之後,只要我進行拔除療法,在靈體鑽入水晶的過程,我的右手都會痠痛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