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進行拔除療法,有著一些風險存在。雖然靈體存在人的身體當中,雖然並不是很舒服的狀態,但卻是一種習慣並且感覺到安全的狀態。因此在拔除的過程當中,會有著強烈的抗拒。

受苦中的人也與這些受困於人體中的靈體一樣,容易朝向雖然不舒服但是習慣的陰暗角落,而非美好光明的人生。正如同海寧格大師所言:「保持痛苦比解決問題容易。」

這種時候,只要有著足夠的堅持與耐心,以及足夠的愛。這些靈體還是會離開,來到手中的拔除水晶裡。

在拔除的療程時,有時也會遇到一般稱為「污穢的靈體」。他們對人類有著強烈的惡意,潛伏在宿主的體內,以各種的方式形成障礙與傷害。

我在美國西岸接受拔除療法的訓練時,就有深刻的體驗。。

男性夥伴將手放在我的脊椎上,並且支撐的我的體重。我的身材壯碩,常被夥伴暱稱為「熊」。我常說該在我的工作室門口貼上「危險!熊出沒!」的貼紙。其他身材嬌小的女子,是無法支撐著我的體重。

男性夥伴負責進行滑動能量。運用大量的能量,將靈體沖刷出脊椎。

另外兩位夥伴,則碰觸我身體的兩側,去偵測靈體在我身體內的變化。
而瑪麗堂主則將拔除水晶放在我的手中,並且去引誘這些靈體進入水晶當中。

當夥伴開始滑動能量,我的身體內有一種被翻絞的感覺。就像是一瓶原本已經雜質沉澱的水,又被灌入了大量的新鮮水,使得沉澱在底下的物質,又被激了起來。

而這些物質大小不一,感覺上有十多個。有少數一出來就直接往我的左手竄去,鑽入拔除水晶之中。但是有些則強烈的往反方向流竄,似乎不想離開我的身體。這個過程對我造成了極大的負擔,我開始暈眩與心悸,以及強烈的頭痛。

隨著能量不斷的注入,越來越多的沉澱物流入水晶當中。然而還有一些十分的頑強,強力的反抗。突然間,我的腦海中浮現一個意象。

那是在一片漆黑的夜色之中,廣大無垠的湖面上有著無形的暗影在水面上行走,泛起了一圈圈的漣漪。我聽到低沉而顫抖的聲音,喃喃自語著:「最後的審判...毀滅....」

突然間,我領悟到了這些靈體的真面目。我在心中對著這些聲音的主人說著:「沒有審判,你們是安全的。」

我忍著身體上的痛苦,對著這些聲音的主人不斷重複那句話。突然間,我開始劇烈的嘔吐,並且身體的力氣也消失了。若非這幾位優秀的夥伴支撐著我,我可能就摔到在地上。

接著,最後幾個最有力量的靈體也流入到水晶當中。瑪莉大喊一聲:「吼!」然後迅速的將水晶抽走,放入袋中保存。其他的夥伴扶著我躺下,開始進行光啟的治療。那是一個啟動光能的療癒療法。

下課之後,走在回房間的路上。同行的一位女同學問我說:「你身體裡的東西很特別,好像八爪章魚,一下觸手在這裡,一下在那裡。」
我微笑著回答:「就好像同時有十幾隻在裡面,然後一下出現在這裡,一下出現在那裡一樣對嗎?」
女同學說:「對啊!那到底是什麼?」
我說:「那是群。」
「群是什麼?」女同學問道。
我說:「那並非一隻靈體,而是一大群擁有集體意識的污鬼。在聖經上面有記載,曾經有個人被污鬼附身,後來耶穌命令他們離開,而附身在兩千頭豬上。最後那兩千頭豬就跳入海中。」
女同學又問:「你從哪裡惹來這麼可怕的東西?」
我聳聳肩,做出無可奈何的表情回答:「我哪知道。」

當完成了這段拔除療法之後,整個人變成比較輕快。但是總覺得體內空掉,少了些什麼。我知道,這是因為過去我已經習慣群在我體內,現在拔除掉了反而會有些不適應。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爬起來到戶外去進行晨間呼吸的練習。在西岸,每天都是晴朗的好天氣。我特別喜歡在一個以石頭排成的聖藥輪處做練習,那裡的能量非常舒適。


我喜歡坐在西方,面對著東方剛升起的太陽做呼吸。金色的晨曦灑落在身上,有種被宇宙之愛包圍的幸福感。


但是當我做完練習,我內在突然跳出一個聲音:「其實有他們在也不錯。」
我覺察到這個念頭,嚇了一大跳。我不就是為了完成拔除,才千里迢迢來到美國嗎?


我相信所有的靈體之所以會附著在人的身上,是因為被附之人內在有個空洞,才讓靈體能趁虛而入。甚至,我認為附身的靈體是被附身者所邀請而來。就像是內心空虛之人,邀請毒品或酒精進入到生命之中,企圖填補生命的空洞是一樣的。


即便我是個療癒者,也對自己做了很多的治療,參與很多的課程,內心仍然有著陰影存在。在我多年的療癒工作當中,我遇到很多人以為只要做了某種治療,就可以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他們把目前生命中的痛苦,當作是破壞自己幸福生活的惡魔。這些可能是過去的愛情,可能是原生家庭的創傷。也可能外靈或是他人的詛咒。他們要求我去除掉這些東西,因為他們相信只要去除掉這些惡魔,就能快樂的生活。

卻沒有想過,即使去除掉這些之後,自己要如何的維持正向積極的態度。以及如何持續的讓自己成長,去創造出夢想中的生活。

曾經有位女士來找我,她對現在的生活很不滿意。她自稱有著嚴重的憂鬱症八年了,因為恐懼西藥而不願接受正規的醫療。而家人也對她的身心狀況很不諒解,常常嘮叨她。她希望能夠開始去工作,好讓自己搬出去,但是又非常害怕會工作會失敗。

在我測試之後,發現有外靈與詛咒的反應,並且做了處理。我告訴這位女士,這個部分已經解決了。並且給她除障草與催眠CD,讓她當做回家功課。


後來她還來了好幾次,雖然我觀察她的能量已經有顯著的進步。但是她還是不斷述說她在家中非常的痛苦,以及她不敢外出工作的恐懼。

她質問我:「你不是都處理了嗎?為什麼別人處理過後變得那麼好,我卻都沒有。」

於是我問她:「你回去有燻除障草嗎?」
她回答:「沒有,因為燒的話一定會被家人罵。」
我又問:「你有每天聽催眠CD嗎?」
她說:「沒有聽過,因為我沒心情聽。」

我打了個比喻:「這就像是一個人,發生了車禍使得兩條腿都斷了。醫生治好了他的雙腿,但是他害怕會摔倒,所以不敢去做復健。」

幸福不是有人幫你除掉某些障礙之後,就會自己來到。至少對我而言,幸福不是那麼廉價的。你必須為自己付出,過程中也會遇到挫折。而你仍然會思索自己該有的生命型態,並且往前走去。這才是根本的解決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