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斷能量索的技巧是我所擁有的技術當中,最特別的一項。它並非我向某位老師學習,也並非在書海中閱覽時所發現的方式。而當我發現我會這項技術之後,才在偶然的機會當中得知,遠在千年前的北美印地安巫師,就已經在進行切斷能量索的儀式。


能量索切除儀式是一種運用能量的方式,自古以來就被用來消除人與某種狀況之間的負面情緒連結。能量索也被翻譯成能量索、負面能量索或乙太能量索,其實指得都是人類身上一種能量連結。
 
當人與人建立起關係,就會產生了能量的交流,這樣的交流就像繩索一樣的連結在彼此身上。每個人在世界上,都不會是一座孤島,與外界完全沒有連結。一生當中,一定會遇見一些人,並且產生關聯性。
 
有些關係是正向與健康的,當你們相處在一起時,甚至只是想到那個人,你都會產生正向愉快的感受,同時對你的人生有正面的幫助。
 
而負面不健康的關係,當你們相處在一起時,就會有許多的痛苦或憤怒等負面情緒產生。有些時候,負面的能量索會不斷的掠奪你的能量,讓你虛弱。
 
能量索通常會沾附在脈輪上,因為脈輪是人類能量聚集之處。偶爾也會沾附在較為重要的關節,像是跨關節、膝蓋與手肘。雖然極為少數,我也見過沾附在手掌心與腳掌的負面能量索。
 
在有靈視能力的眼中,這些能量索是以光索的方式顯現。具有敏銳感受的人,也可以徒手觸摸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